这台依然坚持V10自吸发动机的跑车,再次带来了后驱版本

Huracá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0-06-15 00: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四驱是给弱者开的”,相信看《Top Gear》的朋友应该都听过“大猩猩”的这句“名言”。当然这句话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但不可否认的是,后驱车更灵活的车尾动态表现,确实能够带来比四驱车型更多的驾驶乐趣。所以在去年推出了Huracán的中期改款车型Huracán EVO后,兰博基尼又带来了后驱的Huracán EVO RW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年初兰博基尼官方就公布了Huracán EVO RWD的指导价格,254万元,也许你会冒出“最便宜兰博基尼”的想法,其实只是Huracán EVO RWD将一些配置放到了选装包里,所以裸车价格相比Huracán EVO有所下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uracán EVO RWD拥有全新的前包围设计,少了Y字形的元素,视觉效果上可能不如Huracán EVO那么夸张,但相对简洁的设计使全新设计的前分流板更加显眼,整体的气势并不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包围设计有所改变,但Huracán EVO RWD的车身尺寸还是和Huracán EVO保持相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1933/1165mm,轴距为2620mm,整备质量1389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车配备19英寸五辐式轮圈,搭配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前胎规格245/35 R19,后胎规格305/35 R19,另外还提供20英寸轮圈和碳陶瓷刹车盘供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来自于扩散器,Huracán EVO RWD拥有全新的扩散器设计,同时也可为车主提供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彰显个性与特别,亦将成为Huracán EVO RWD的专属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与Huracán EVO相同,从Huracán EVO就开始配备的8.5英寸中控屏取代了机械按键,车载多媒体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内饰所采用的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颜色与车身颜色完美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依然拥有普通、运动、赛道三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风格也会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这个经典的发动机启动键,光看着就让人有想去启动背后V10发动机的冲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uracán EVO RWD也并非什么追求运动的终极版本,所以车内两个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还是能够提供一定的乘坐舒适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Huracán EVO RWD搭载和Huracán EVO相同排量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449千瓦)/8000rpm,最大扭矩560牛·米/6500rpm,账面数据略低于Huracán EVO。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325km/h,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3.3s。

汽车之家

    悬架还是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电磁减振器和LDS动态转向系统为选装配置。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从车辆的驱动形式,或者说从车名中,我们就能知道Huracán EVO RWD是一台为驾驶乐趣而生的跑车。虽说文章开头引用的那句“名言”更多的是为了节目效果,但相信在这一级别的消费者中,还是有不少朋友对“后驱”二字抱有执念,外加兰博基尼一直坚持的自吸发动机,也让Huracán EVO RWD更具吸引力。(图/文/摄 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