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还是家庭主妇的代步车,它都适合

Picant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硕
2020-06-07 00: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起亚Picanto(参数|询价)是起亚旗下车型最小的微型轿车车型,与现代旗下i10同平台研发,由于从未引入国内,因此国内网友自然会比较陌生。从今日官方发布的最新官图来看,Picanto在海外将会有一次比较重大的中期改款(第三代中期改款),在安全技术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方面将着重进行提升,重新优化的动力系统势必也将能更好地满足全球日益严峻的排放要求,它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于欧洲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依旧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虽小但气势依旧凶猛,小巧精悍的外表运动感十足,灵活的车身非常适合欧亚城市密集区的道路行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Picanto会推出普通版、X-Line和GT-Line三种风格的车型,车身尺寸与现款接近(现款车型尺寸长宽高为:3595×1595×1485mm 轴距2400mm)。普通版配置相对更基础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Line版更突出跨界运动调性,前后包围以及轮眉经过重新设计,外抛效果明显,底盘高度也会有轻微的提升,轮圈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备(普通为14英寸、最低配为铸铁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T-Line版属于运动套件版,红色的装饰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看起来运动效果十足,GT-Line版也同样会配备16英寸得铝合金轮圈,只不过款式会与X-Line版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后照明都将采用全LED光源配备,视觉效果精致。且车辆还搭载了新的ADAS系列,其中包括前避撞辅助系统(FCA)、盲点防撞辅助系统(B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和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简洁清新,材质做工精良。车内最多将会配备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在内多达7个安全气囊。且新款还加入了一套名为“Phase Ⅱ” UVO Connect”的移动设备远程控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种车型内饰在配色和装饰方面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差异化,总体会与车身外形进行搭配,车内座椅面料依旧会按车型价格不同而采用织物和皮质两种材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8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大屏替换掉老款的7英寸屏幕,系统内置RDS和DAB数字卫星频道、导航、蓝牙免提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双车机互联功能。另外,仪表中央也会增加4.2英寸大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搭载1.0L多点电喷(67马力/5500rpm 96牛·米/3500rpm)、1.25L多点电喷(84马力/6000rpm 122牛·米/4000rpm)和1.0T直喷(99马力/4500rpm 171牛·米/1500-4000rpm)三种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主要仍以5速手动变速箱为主,部分车型可选择AMT变速箱。(文 汽车之家 于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