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台大7座家庭SUV“嘴”变得越来越大

胜达(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申 责任编辑
2020-06-04 00:00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Santa Fe(国内叫胜达)日前公布了最新款官方图片,新车肉眼可见的,相比老款车型前脸的“大嘴”面积更加夸张了。新车将提供传统燃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设计变的更加大胆,夸张的“大嘴”为这台车带来了一种独特的气质。前格栅现在向两边打通,与分体大灯的主灯组交相呼应。格栅内造型3D感非常强,使用的是现代标志性纹路。

汽车之家

    细看之下,新款胜达采用了分体大灯的设计,不过上下两个灯组通过日行灯“串联”了起来,此处设计细节非常丰富且有层次感。仿佛“T”字形日行灯藏在了前包围之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看,整车给人感觉非常粗壮,B、C柱都进行了亮黑处理,D柱并没有同样使用亮黑设计形成悬浮车顶效果。可以看到整车线条走向及外轮廓还是以实用及良好的空间表现为首要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图中两款轮圈样式均使用了双色配色,并且样式都不难看。更加复杂一些的高配20英寸轮圈样式非常科幻,轮圈静止时,辨识度非常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对于非常夸张的前脸,车尾来的更“居家”一些。两侧的Y型尾灯通过红色灯带相连,形成整体贯穿尾灯的设计语言。下唇位置根据不同动力组合分别使用了“隐藏式”及“真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焦糖色搭配黑色衬托出了不错的豪华感,T字区设计整体走向也是主要为“豪华”两个字服务的。线条并不复杂,各功能区域划分也非常明确。大屏升级成为了10.25英寸AVN触摸屏,Terrain Mode旋钮可以在不同驾驶模式之间切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包括传统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但官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该车今年9月将在欧洲上市,未来我们看到的这个外观,或许会成为北京现代新胜达(参数|询价)的蓝本。(文 汽车之家 王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