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破百纪录再次刷新 GT2 RS不是最快的911了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乔辰
2020-03-03 20:56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如果你不是一位赛道狂人,那每个世代最值得期待的911车型非Turbo S莫属。全新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Turbo S在今日发布,2.7秒“破百”的最强代步911来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历代911 Turbo S都不是靠凶狠的前脸造型吃饭的,不过它还是有区别于普通的911 Carrera车型。例如,更激进的前包围设计,当然还有更夸张的前后轮距。

汽车之家

    新车加宽45mm的前翼子板搭配加宽20mm的后翼子板,让全新911 Turbo S成为了迄今为止车身最宽的量产版911车型。翻译成“人话”便是超强的抓地力,和恐怖的赛道圈速。

汽车之家

    更宽的轮距(前桥轮距加宽42mm,后桥轮距加宽10mm)与更加完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配备前后不同尺寸轮胎等硬件升级都再次增强了911 Turbo S车辆性能。

汽车之家

    911 Turbo S更是首次采用了前后轴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后轮更大)。前轮尺寸255/35 R20,后轮尺寸为315/30 R21。同时,该车也是第一款前轮标配陶瓷制动盘并且搭配10活塞刹车卡钳的保时捷911。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全新进气系统。空滤位于后翼子板中,并通过后栅汇聚了另外两股气流。这意味着全新911 Turbo S共有四个面积更大、阻力更小的进气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发动机效率。

汽车之家

    全新的车尾采用了Turbo车型特有的高光黑色方形尾排,与全新世代的911车尾灯有异曲同工之妙。

汽车之家

    尽管新车外观看起来并不凶狠,但车尾的扰流板仍能提供出色的下压力,新款车型更大的尾翼使下压力增加了15%。

汽车之家

    除了下压力,当车速超过260km/h时,扰流板将调整到更水平的姿态。这将减小后轴的载荷,从而释放更大的赛道性能潜力。同时,也有助于调整胎压,改善赛道行驶性能。

汽车之家

    全新911 Turbo S的内饰配置同样对得起其旗舰911的身份。标配包括全真皮内饰、碳纤维饰件和亮银色装饰细节之外,车门的真工艺采用了交叉缝线,令人联想起第一代911 Turbo(代号930 )。

汽车之家

    全新911 Turbo S的性能“必须”有所提升,它配备新款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比前代车型提高了70马力。扭矩也增加了50牛·米,达到了800牛·米。

汽车之家

    不管是未来车主还是车迷最关心的破百时间比以前快了0.2秒,减少至2.7秒;静止起步加速到200km/h仅需8.9秒,比前代车型足足快了1秒;最高车速仍为330km/h。

汽车之家

    如此显著的提升得益于增强型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四轮驱动系统,现在最多可将500牛·米的扭矩传输给前轮。标配的新一代PASM底盘同样也经过了改进。

汽车之家

    既然是911 Turbo车型,那涡轮必然也会有所增强,新车依旧配备两个可变几何涡轮(VTG),且尺寸更大的对称布置涡轮增压器也经过全新设计。

汽车之家

    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911 Turbo S Cabriolet。和最新的911 Carrera车型一样,新车的空调功能也明显改进,能够在敞篷驾驶时自动调节和设置自动恒温空调功能。

汽车之家

    总结:每代全新911,甚至哪怕是分支车型的发布都是最令人期待也是最“无聊”的。因为,我们总想知道最新的保时捷911能更快更强吗?可是每次的答案都是出奇的一致。那就是,是的,它又更快了。(文/汽车之家 李乔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