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下这些车卖的最好,有一台你肯定猜不到

尤冬青
2019-12-05 21:25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能源车海选]  临近2019年底,我们将迎来一大波盘点文章,本文即第一期——10万级畅销纯电动车盘点。本文我们共推荐了5款车型,不知道你想买的车是不是这5款之一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品牌车型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的占比很可观,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中,元EV是高销量的代表性车型。之所以元EV畅销,我想品牌力、410km的NEDC续航、不断完善的外观内饰设计均是必要因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设计部分,目前元EV 360系列车型还未配备可旋转中控屏,但全系车型的外观造型足够成熟,535系列车型配备了DiLink系统的车机则是额外的加分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35车型丰富了元EV的产品序列,同时它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通勤兼顾家用的需求;随着纯电动车市场的不断成熟,若元EV日后能推出更长续航版车型,我们相信它的销量会再有突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完元EV,不得不提一下e2,一款刚刚上市两个月的车型就可以贡献2151辆的月销量;除了本身的新品优势外,成熟的e平台、高颜值、较低的入门售价均是其畅销的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个人认为e2相比元EV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两厢造型本身就是比较年轻的取向,配合比亚迪家族式设计细节,e2颜值真是不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0.98万元就能买到续航405km的比亚迪e2(参数|询价),结合其紧凑型车的定位,其实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对于偏向经济型的用户或者共享出行市场来说,e2都是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Q1在共享出行市场的出镜率极高,且对于仅有代步需求的消费者来说,eQ1颜值不低,车身尺寸小,方便在城市中腾转挪移,所以畅销也可以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微型车容易出现外观、内饰造型太过死板、不时髦的问题,但这在eQ1上处理的很好;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eQ1满足了活泼、小资的特点,同时中控屏也设计感、实用性出色。

汽车之家

    eQ1的第二排也许不能为用户提供多大、多舒服的乘坐空间,但有总比没有好,这能给用户多一种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仅是代步,我相信301km的续航已经是不错的表现,而且毕竟5.9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续航也没有缩水。作为过渡车型、代步车型,eQ1值得您考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欧拉R1在10月份的单月销量表现一般,但别忘了属于它的高光时刻,1-10月累计销量2.1万辆足以说明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R1的造型设计应该是很讨巧的,且外观造型也是其整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此外,5座设计以及2475mm的轴距也为其赋予了不错的实用性。

汽车之家

    除入门版车型外,欧拉R1的续航表现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表现。我们今天的盘点中有奇瑞eQ1、欧拉R1两款微型车,无疑后者的实用性会更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厂商本身销售策略等原因,宝骏E100的地域性较强,但4636辆的月销量依旧很强劲。3.98万元的实际经销商起售价也使E100成为本次盘点中价格最低的车型,这一定是其畅销的原因之一。

汽车之家

    宝骏E100小巧的车身可以让绝大部分用户轻松驾驭,往往紧凑的车型也会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想象一下在城市中穿行、停车如此便利的E100会让多少女生心生向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对于宝骏E100的内饰,我相信大家也不想追求档次感了,实用即可。庆幸的是,E100车内还有很多有意思的设计细节,这算是加分项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及续航部分,E100两款车型的参数完全相同,如果您对配置没有特别的需求,选低配车型即可。

汽车之家

    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这增加了车企的压力,但与此同时,消费者有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如果您也想选一辆入门级代步车型,不妨考虑一下我们今天盘点的车型吧。(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