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全新的奥迪旅行跨界车

奥迪A6(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易辰
2019-11-22 17:26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2019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了旗下最新的跨界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目前此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55TFSI 尊享越野型预售56.5万元。接下来就请随我们车展报道团队一睹它的真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依然是这一代奥迪家族化的风格,进气格栅非常宽大,凸显横向的视觉感受。与三厢版和旅行版均不同的是它的中网,线条更为粗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辆配置非常高,它拥有自适应矩阵式LED头灯,以及两个醒目的雷达测距装置。不过按照奥迪一贯的作风,我们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些是不是标准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实拍车辆装配了非常夸张的21英寸轮圈,轮胎规格达到了245/40 R21,不仅气势十足,也最大程度降低了加高车身后带来的不协调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非常柔美,贯穿式镀铬装饰点缀得恰到好处,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迷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排气系统还是低调地隐藏在了里面,双边共两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和国产的奥迪A6L相似度很高,以大屏幕为主的风格。方向盘还是标准的三辐造型,没有更加运动化的平底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展车大屏幕无法通电,所以多媒体部分就暂时无法体验了,预计这些和奥迪A6L差别不大。内饰材质方面,可以看到了展车使用了棕色木纹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门板部分,展车使用了皮质包裹的扶手,并配有B&O音响系统,我想后者在未来上市的车型上很大概率会作为一个昂贵的选装件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排座椅由细腻的Valcona皮质包裹,并带有丰富的电动调节及按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排空间看上去显然不如长轴距版车型那般宽阔,但也是个充足的水平。配置方面,这台展车具有后排的独立空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大型跨界旅行车,A6 allroad的装载能力自然不在话下,常规状态下后备厢纵深已经非常可观,如果有更强的需求还可以将座椅4/2/4分折放倒,电动尾门当然也是配有的。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目前还未掌握更多信息。预计新款A6 allroad将使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8AT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新车将配备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调节不同的行驶高度。

汽车之家

总结:

    上一代奥迪A6实际上已经在国内布局了Avant和allroad两种车型,只不过它们都来得稍微有点迟了。这一次奥迪没有让中国的车迷和消费者等太久,不仅仅是allroad,Avant旅行版也有同步。接下来留给我们悬念的就是它们真正的售价和具体配置了吧。(文/汽车之家 蒋易辰 摄 广州车展前方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