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真正的对手来了?它会成为新的豪华商务接送利器嘛?

威然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硕
2019-11-21 22:4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大众Viloran(参数|询价),该车型车身长度超过5300mm,轴距达到3180mm,有望成为国内新的豪华商务接送利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新途锐和新CC非常相似,与大灯相连的大尺寸前格栅显得十分大气,同时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大众Viloran也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造型采用与前脸高度融合的设计思路,横向视觉效果更出色。灯腔内部具备双透镜组,看起来相当精致。下方雾灯处并没有设计雾灯,而是采用了横向镀铬条型装饰,前方雷达探头能很好的隐藏在内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称,上汽大众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mm,轴距达到3180mm,如果量产之后维持此数据的话,它将超过国内商务接送MPV常青树的GL8,而且拍摄车辆采用MPV标准的侧滑门设计,实力不可小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翼子板处带有“FLAGSHIP”字样,这是大众产品顶级车型专属的标识,证明这应该是款顶配车型。实拍车辆带有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配备主打舒适静音的235/50 R20规格马牌UC6轮胎,无论轮圈造型还是轮胎规格都彰显了Viloran舒适豪华的气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厚重饱满的车尾预示着充足的内部空间,微微向下溜的车顶加上车身丰富的曲面造型,让整台车看起来并不像传统MPV那样呆板,设计有些借鉴大型SUV的成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分别悬挂“Viloran”、“上海大众”和“380TSI”的标识,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以及未来交由上汽大众量产。2.0T的动力也与GL8持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较令人感到意外的是,Viloran采用的是全独立悬架结构,后悬架为多连杆设计,这在MPV车型并不算常见,这也预示着它在舒适性方面会有更多惊喜。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总结:Viloran更加讲求舒适的设计,注定会给GL8造成不小的压力,究竟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是要等最终上市价格的公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 汽车之家 于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