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靠它开启新纪元,e-tron有多值得买?

奥迪e-tron(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19-11-19 06:31 /浏览

    [汽车之家 配置解读]  2019年11月18日晚,奥迪e-tron(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28-82.86万元;e-tron配备容量为95kWh(83.6kWh可用)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70km。作为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车,e-tron究竟有哪些特点呢?用户所关心的质保、优惠政策怎么样呢?我们从9个维度来了解它。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为2019款 55 quattro 时尚型、2019款 55 quattro 技术型、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以及2019款 全球限量版 Edition 1,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9.28-82.86万元。

汽车之家

    要额外说明的是,2019款 55 quattro 时尚型、2019款 55 quattro 技术型、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69.28万元、76.08万元、80.08万元,三款车型的首批客户先享价(2019年春节前购车)分别为65.88、72.68、76.68万元;2019款 全球限量版 Edition 1只接受首批客户订购(2019年春节前购车),售价为82.86万元。

汽车之家

    在购车金融政策部分,奥迪随e购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比如最高3年残值保障达55%的租赁购车方案,0首付起,最低24期1.88%利率金融方案,增购/换购最高可享1.5万元忠诚客户权益等。同时奥迪还将为车主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安全状态保障、3年不限次全天候救援等服务。

汽车之家

    e-tron的外观造型让我们既感觉熟悉又感觉陌生,那八边形大嘴中网还在,但它采用了部分封闭式设计,且采用了银色涂装,看起来别具一格;同时灯组造型是经过全新设计的,采用箭羽设计元素的LED头灯、贯穿式尾灯又一次不负奥迪“灯厂”盛名,辨识度、科技感满满。

    走进车内第一眼就会被三屏设计所吸引,这是奥迪近年来在中高端车型上惯用的设计,出现在e-tron这款旗舰级电动车上也不足为奇。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配有触控反馈式设计,伴随着一声声“嘎哒嘎哒”,足以让用户感受到奥迪的精致及质感。

汽车之家

    在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高低可调/软硬可调的空气悬架、可开启全景天窗、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除限量版外的三款车型还可选装后排侧气帘、夜视系统、全车电吸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交流异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65kW(360Ps),最大扭矩为561N·m,boost模式最大功率则为300kW(408Ps),最大扭矩664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

    续航方面,该车拥有高达95kWh(可用83.6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70km;汽车之家实测其城际高速续航里程为347km(平均时速90±2km/h),城市低速续航里程达到442km(平均时速30±2km/h)。对于一款整备质量达到2630kg的大家伙来说,加速、续航已然是不错的表现。

汽车之家

    在消费者关心的质保部分,e-tron为用户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质保以及8年或12万公里的电机/电控系统质保。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最直接的竞品车型就是奔驰EQC,同样是出自“豪门”,同样是纯电动SUV,而且价格区间也比较接近,这注定会使两车“相爱相杀”。EQC补贴后售价仅为56.38-60.68万元,占据了价格优势;不过在乘坐空间、NEDC续航里程等方面,e-tron还是有很大的胜算,而且不要忘了,e-tron还是进口身份,这在很多消费者眼中都是品质的保障,所以不容忽视。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以宝马、奔驰、奥迪为例的豪华品牌对纯电动车市场还是比较谨慎的,直到现在,奥迪、奔驰才推出了旗下纯电动车型。奥迪一直是中国用户的“知心大姐”,旗下大部分产品都能俘获用户,e-tron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表现,不负奥迪盛名。对于追求质感、对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奥迪e-tron不会让你失望。(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