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一共四个配置, 怎么选?

星途追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易辰
2019-10-08 17:52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星途-LX(参数|询价)是星途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今日正式上市。公布的指导价格为12.99-15.09万元,比起之前发布的预售价分别有2000-5000元的下降。新车目前共推出了一款动力四款配置,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无疑是个福音,本篇导购内容就告诉大家哪款车型是性价比相对高的一款。

汽车之家

星途-L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7DCT星享版

12.59
1.6T 7DCT星耀版12.99
1.6T 7DCT星睿版13.79
1.6T 7DCT星尊版15.09

购车政策

汽车之家

    和很多新上市车型一样,厂家针对星途-LX的首批客户也给出了相应的购车优惠政策。在今年年内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含置换、金融贷款、车险在内的最高2.5万元补贴。

新车简介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尊版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尊版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尊版

   星途-LX内外设计颇具未来感与科技感,内饰用料考究。雄狮智云3.0系统为全系标配,从我同事之前写的车机评测文章来看,这套多媒体系统在功能性方面的提升是十分明显的,但是AR导航和人脸识别功能并不是全系标配。

动力总成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睿版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睿版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睿版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之前的场地测试中,我们给予了星途-LX这套动力总成较高的评价,它的动力性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是比较优秀的。关于这方面大家不需要纠结,因为你所能买到的星途-LX在发动机变速箱上的配备是一视同仁的。

星享版 推荐指数:★★★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享版

    星享版是全系的最低配,它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远近光LED头灯、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此外,双12.3英寸的大屏幕以及随之匹配的雄狮智云3.0系统也都是有的。的确,它全系标配的舒适性配置似乎已经覆盖了我们的日常诉求,并且完全对得起12.59万元的售价。但通常来讲,最低配车型都不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不信往下看。

星耀版 推荐指数:★★★★★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耀版

    星耀版是全系的次低配,它比星享版指导价仅多出4000元,配置方面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及电动座椅等实用功能。相比价差而言,增加的配置相当实惠,而且总体的丰富度已经能让人满意,因此我们将星耀版列为全系最推荐车型。

星睿版 推荐指数:★★★★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睿版

    星睿版是全系的次顶配,它比星耀版又贵了8000元,配置方面提升同样诱人。在我看来,星睿版能触及用户痛点配置有如下几个:19英寸大轮圈、自动头灯、电动感应开启后尾门以及全车的侧安全气帘。单纯以性价比衡量,它不如星耀版配置提升更显实惠,但以绝对价格来看,也算物有所值。星睿版我们给四星推荐。

星尊版 推荐指数:★★★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尊版

    星尊版是全系的最高配,它拥有支持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车道保持、道路标识识别、并线辅助功能。此外,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主要是针对座椅方面,加入了前排加热、四项腰部支撑调节以及主驾驶的座椅记忆。相比次顶配这台车的售价增加了1.3万元,达到了15.09万元。从全系车型来看,这个顶配自然不是优先推荐的一款,但考虑到大量的亮点配置集中于此,我们将它推荐给那些追求新潮、科技配置的朋友。

总结

    一种动力,四款车型,其实非常好作选择。对于目标不够明确的普通消费者而言,去掉一个最高项、去掉一个最低项,再看看中间两款配置偏高的那个是不是自己真切需要的,就足够了。总体来看,星途-LX的指导价很有诚意,低配够丰富、高配够亮眼,每个车型都能有自己的受众,没有繁多冗余的部分,挺好。(文/图 汽车之家 蒋易辰)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