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价8.98万元的比亚迪e2怎么选?点击给你答案!

比亚迪e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19-09-02 22:45 /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作为比亚迪e系列全新的紧凑型两厢纯电动车,e2在亮相之初就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如今新车在深圳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价格——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比亚迪e2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新e2 指导售价
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版 悦•标准型8.98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9.98
高续航版 耀•豪华型10.98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11.98

● 新车介绍

    e2是比亚迪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两厢纯电动车,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2款是标准续航版(电池容量35.2kWh、NEDC工况法续航里程305km),另外2款是高续航版(电池容量47.3kWh、NEDC工况法续航里程405km)。

汽车之家

    就在上个月,我的同事已经对比亚迪e2的外观内饰写过详细的静态解析(传送门)和动态试驾(传送门)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回顾一下。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纯电动车,e2似乎没打算在尺寸上与竞争对手“肉搏”,不论是车身的长、宽、高还是轴距均不及帝豪GSe和逸动ET,而是打算通过推出比市售同级别车型更小的尺寸和更低的售价来形成错位竞争。

汽车之家

    就像比亚迪此前推出的秦Pro EV超能版拥有“标准版”、“高功率版”、“高功率高续航版”三个续航版本一样,这次推出的比亚迪e2拥有“标准续航版”和“高续航版”两种版本,它们之间主要的差异在电池组的容量大小。

● 车身颜色

    尽管比亚迪的车型分为王朝家族系列和e系列两种,但是这台e2的前脸造型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笔者认为这两种系列车型之间主要的区别在于:王朝家族系列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会运用了横贯式镀铬饰条来横向拉伸视觉宽度,而e系列车型前进气格栅则是运用全封闭的镀铬点阵纹理来凸显时尚风格。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群(官方说词是泛90后)市场的纯电动车,e2拥有六种车身颜色,其中单色车漆有四种(水晶白、山脉灰、法兰红、苍穹蓝),双色车漆有两种(律动黑红和节奏黑白);值得一提的是,e2全系标配整车装饰条,该装饰条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并且根据车身颜色不同,这条装饰条的颜色也有差异——水晶白和山脉灰车漆配蓝线、法兰红车漆配黑线等。

汽车之家

    此外,e2还提供一个“Sport+运动套装”供次低配车型(智•舒适型)和次顶配车型(耀•豪华型)选装,选装价格为3000元;顶配车型(创•尊贵型)则是标配此套装。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Sport+运动套装包含:双色车身、仿碳纤维外后视镜、16英寸双色亮面轮圈、红色制动卡钳、副仪表台红色装饰、座椅红色装饰、门板红色装饰等。

● 动力系统/底盘结构

    作为比亚迪e系列车型的第三款新车(其余两款是e1和S2,由于e5被比亚迪定义为网约出租型故不算在e系列内),e2自然是采用了比亚迪e平台的三电一芯技术,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前置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

汽车之家

    不同的是,标准续航版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法续航里程达305km),高续航版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法续航里程达405km),e2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的目的旨在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同时进一步拉低售价,就像秦Pro EV车型推出“超能版”一样。

汽车之家

    不得不说比亚迪e2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紧凑型纯电动车市场,时尚的外观、不错的续航里程和较低的起售价都让我们十分惊喜,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各车型配置,看看哪款车更值得买。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车型简介 2 /配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