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你该如何选择?

思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9-06-03 0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作为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最主打运动特色的一员,东风本田思域(参数|询价)迎来了它的新款车型,一些细节上的提升再度增强了其运动定位的产品竞争力,它依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上市的新款思域依旧两种动力配备,共八款车型(分国V、国VI排放版本),我们看看哪款性价比更高。

汽车之家

● 车型价格

新款思域 指导售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1.0T

180TURBO CVT尚悦版

11.99

180TURBO CVT尚动版

12.99

180TURBO CVT尚擎版

13.39
1.5T

220TURBO 手动劲控版

12.99

220TURBO CVT劲动版

13.99

220TURBO CVT燃动版

14.59
220TURBO CVT劲擎版15.59

220TURBO CVT燃擎版

16.99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V

● 产品回顾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V

    新款思域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晶耀白、炫动蓝、拉力红、暗金蓝、圣辉银、闪耀黄。动力系统依旧提供1.0T、1.5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高配版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高配版

    造型调整主要针对运动版车型,许多镀铬装饰采用熏黑处理,尾部加入中置排气布局,另外轮圈样式采用熏黑设计,其他方面的造型与第十代思域差异不大。

● 车型分析与购买推荐

180TURBO CVT尚悦版 国V/国VI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尚悦版售价11.99万元,搭载1.0T发动机的最入门版本车型,采用CVT变速箱,配备16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PM2.5过滤以及一系列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入门版车型舒适性配置不多,并不建议优先考虑。

180TURBO CVT尚动版 国V/国VI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尚动版售价12.99万元,相比入门版车型提高1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彩色行车电脑屏幕、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且支持CarPlay、8扬声器音响、自动空调以及温度分区控制,这一系列的提升基本集中在日常使用较多的舒适性配置上,这款车型已经非常有性价比了。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国VI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尚擎版为1.0T的顶配车型,售价13.39万元,价格再度提高0.4万元。对应增加的配置主要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LED前大灯组、LED前雾灯这几项配置,对于提升车内豪华感有帮助,如果0.4万元的差价对于您不介意,可以直接考虑顶配车型,但相比较之下,这一系列配置并没有到必不可少的地步,所以相比较起来,还是尚动版性价比更高一些。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新款思域简介/180TURBO购买推荐 2 /220TURBO购买推荐 3 /相关车型配置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