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套件颜值控看过来 这里有款小车适合你

科鲁泽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涂钦瀚
2019-03-21 23:05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科鲁泽(参数|询价),一个熟悉却又不熟悉的名字,不少消费者肯定容易把它和科鲁兹/科沃兹混淆,其实它们都是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车,只不过今天上市的科鲁泽是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受众也更为年轻。

汽车之家

    新车早在去年广州车展就已经亮相,当时它只有英文名雪佛兰MONZA,今年年初雪佛兰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科鲁泽。今天它正式上市,售价为8.99-11.99万元,新车推出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5款车型,而这些车型中哪款最值得买呢?不妨往下看。

汽车之家

   雪佛兰其实在紧凑型车市场上已经有科鲁兹和科沃兹,不过这两款车型主攻方向不太一样,科鲁兹主打品质实用而科沃兹更像是入门车型。科鲁泽的到来可以看成是厂家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推出的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科鲁泽有三种外观,除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运动套件外,1.0T车型为Redline,1.3T车型为RS。通过外观,我们可以比较容易分辨出它们在动力上的差别。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方面,科鲁泽共提供5种选择,多样化的颜色也符合这款主打年轻的紧凑型轿车,不过洒脱蓝只有330T车型才能选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鲁泽内饰颜色
车型内饰颜色
320T 手动欣快版灰色织物内饰
Redline 320T双离合 欢快版灰色织物内饰+炫红缝线
Redline 320T双离合 爽快版曜黑打孔皮质内饰+炫红缝线
RS 330T自动 畅快版曜黑打孔皮质内饰+炫红双缝线
RS 330T自动 痛快版曜黑打孔皮质内饰+炫红双缝线

    科鲁泽搭载了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T和1.0T,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两款发动机搭载的变速箱也不同,1.3T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

●320T 手动欣快版

汽车之家

    320T 手动欣快版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售价为8.99万元。作为一款低配车型,该车的配置其实并不算太低,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后排独立出风口、上坡辅助、7喇叭音响系统以及LED自动大灯等,日常使用的配置均有配备,另外它还配有四轮独立悬架对于一款8.99万元的入门级车型已经比较厚道了,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

●Redline 320T双离合 欢快版

汽车之家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售价为10.49万元,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5万元,增加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天窗、仪表盘3.5英寸彩色显示屏、胎压监测以及Redline专属套件。想买自动挡的话,这款车就是自动最低版本了,花费1.5万的差价,除了变速箱上的不同,还换来了一些配置。

汽车之家

    爽快版比欢快版价格提升了0.5万元,换来的配置有8英寸触控液晶屏、仿皮座椅、后驻车雷达/影像、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定速巡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综合看来多出的这些配置花0.5万元购买超值,8英寸触控液晶屏无论在日常使用还是在面子上都能给你带来不错的收益,其他配置的日常使用率也很高,所以Redline 320T双离合 爽快版是最值得推荐的。

●RS 330T自动 畅快版

汽车之家

    畅快版和爽快版的差别仅仅是RS外观专属套件和动力系统的差别,配置和爽快版一模一样,如果你对动力有很高的要求,那么这0.5万元值的花。

●RS 330T自动 痛快版

汽车之家

    痛快版比畅快版价格贵0.5万元,换来的配置有主驾驶座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车侧盲区监控。其实这些配置的实用性一般,不过前排座椅加热对于很多北方的用户比较实用,要不要多花这0.5万元就看你自己的购车需求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雪佛兰科鲁泽的车型配置其实不多,受众也很明确,就是那些追求外观个性年轻运动的消费者,另外在该车上市之前,我们已经对RS 330T自动 痛快版进行了测试(测试文章点这里),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42秒,这样的成绩在同级竞争对手中也排在前列。

    说回配置方面,其实科鲁泽的配置已经非常有诚意了。最低配车型就配有LED自动大灯、后排独立出风口、7喇叭音响系统,这些配置加上四轮独立悬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占有不错的优势,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并不会经常堵车的话,320T 手动欣快板绝对是你值得考虑的车型。

    综合全系的配置来看,Redline 320T双离合 爽快版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外观运动套件、8英寸触控液晶屏、CarPlay/CarLife、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仿皮座椅均能满足你对配置的要求,如果追求动力那就上RS 330T自动 畅快版吧。(文/图 汽车之家 涂钦瀚)

●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科鲁泽配置分析 2 /1.0T车型参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