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万起3款车型可选 这台英伦范儿小型SUV哪个配置最值?

名爵EZS纯电动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03-19 22:00 /浏览

    [汽车之家 配置解读]  一周前,在上汽测试场短暂体验过名爵EZS纯电动的我,被这款电动小型SUV的高颜值和超出同级电动车的行驶品质圈粉;一周后,这款好看好开的小车公布了11.98万元起的预售价和三款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而在本月底,它也将正式上市直面消费者的挑选和检验。在此之前,就让我们从配置方面对名爵EZS纯电动进行解读,看看它的诚意到底如何。

汽车之家

    此前我和我的同事已经针对名爵EZS纯电动推出了多篇报道,涵盖实拍试驾驾控体验技术解析以及开箱,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所以本文将着重介绍这款车的配置。

汽车之家

    名爵EZS纯电动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E-Lite、E-Plus和E-Pro,从外观上三款车型就开始有所区分了,入门的E-Lite车型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因此其车身高度要比E-Plus和E-Pro略低了24mm,其配备的轮圈也是尺寸和造型都更低调的16英寸轮圈,E-Plus和E-Pro则配备的是17英寸双色轮圈,造型也显得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在最能凸显EZS纯电动设计感的大灯、LED日行灯以及官方命名为“星辉骑盾格栅”的中网等部分,三款车都是完全一样的,这一点个人认为很重要,毕竟EZS纯电动的一大特点就是设计出色,相信不少消费者在作出购车决策时很看重这一点,所以入门车型在颜值上能与中高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还是很吸引人的。

    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由宁德时代出品的容量为44.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350N·m。NED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335km,在动力和续航方面三款车型并无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在EZS纯电动的体验文章里我曾经介绍过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并提到不同驾驶模式间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Sport运动模式,开起来很有点钢炮的味道。令人欣喜的是,驾驶模式选择也是全系标配的,这样所有EZS纯电动的车主都可以体验到EZS纯电动的“多面性格”。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差异与动力配置 2 /安全/舒适性/多媒体配置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