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15万以内买两门轿跑,居然还带人脸识别?

零跑S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8-12-13 20:16 /浏览

    [汽车之家 配置解读]  对于新造车企业来讲,第一款产品的面世基本将确定它能否在市场中继续生存下去,在当下竞争越发激烈的新能源领域,留给每一个新兴车企的空间都并不算多。而浙江零跑汽车这家2015年刚刚成立的车企,在三年后带来了他们的第一款产品:零跑S01(参数|询价),近日官方也在这款车正式发布前公布了配置单,在2018年末这个时间点,它的诚意到底如何呢?

汽车之家

    零跑S01将于2019年1月3日上市,定位于双门四座纯电动轿跑,目前预售价格为10-15万元(补贴后),此价格是根据2019年北京地区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地方补贴标准进行的预估。近日零跑官方也发布了新车配置表,其中囊括SO1 380版本和S01 460版本共计四款车型。从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注重科技配置以及年轻化的整体设计思路将是零跑S01想去捕捉用户的核心产品力。汽车之家已经对零跑S01做过完整的静态实拍,关于更多详细介绍您也可以点击《实拍零跑S01》回顾了解。

零跑S01车型配置及预售价格

零跑S01
车型预售价(补贴后)
380标准版10-15万元
380Pro版
460标准版
460Pro版

    四款车型拥有相同的车身及动力参数,主要区别在于续航、智能驾驶系统以及相关车辆配置上,其中380系列与460系列分别搭载35.6kWh和48kWh的电池组容量,NEDC综合续航分别达到了300km和380km,而两个版本代号对应的是车辆的等速续航,官方数据显示在60km/h的等速工况下,两个版本分别能够实现380km和460km的续航成绩。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 零跑S01 2018款 试装版

零跑汽车 零跑S01 2018款 试装版

零跑汽车 零跑S01 2018款 试装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S01目前提供了三种不同车身颜色,分别为电红、磁灰以及光白,但比较遗憾的是两个系列的标准版车型不可选装“电红”配色。而内饰方面,产品也提供了红黑、黑白以及纯黑三种配色,其中红黑配色为380Pro和460Pro的专属内饰。通过上述信息也能看出,零跑S01对Pro车型给出了很多的优待条件,也想促使消费者选择更高配的版本。

汽车之家

    由于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官方售价,我们暂时无法通过差价判断出高低配车型的性价比,但通过对比,我们至少能够看出哪一款的功能配置跟更值得关注。尤其在具体的一些实用性功能方面,两个系列的基准版与Pro版车型到底有什么样的差别?我们继续往下看。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零跑S01 380/460基础信息 2 /零跑S01标准版与Pro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