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多全新奔驰A级来袭,A3、1系慌了!

陈东东 运营
2018-12-04 18:03 /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3T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9-29.99万元。无疑给所有的车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19款 A 200 L 运动轿车

    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将与国产奥迪A3(参数|询价)三厢以及宝马1系三厢互为竞争对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19款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 国V

    其中奥迪A3已经在华投产近5年时间,也是BBA紧凑型车中最先国产的车型,抢占了先机。正因为此,奥迪A3也占据了该细分市场销量王的宝座。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8款 120i 设计套装型

    宝马1系三厢版也在2017年年初进入市场,其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尽管1.5T三缸发动机饱受争议,但在宝马的调校下,该车仍然能够带来较为出色的操控感受,市场表现也算出色。全新A级是BBA中最后一款实现国产化的成员,虽然相比竞品慢了几拍,但其准备充足,该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都使新车拥有不错的质感,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东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