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楼兰哪些亮点吸引人?来听听车主怎么说吧!

楼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8-12-01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对话车主]  还记得东风日产最早推出的那款楼兰(参数|询价)吗?3.5L排量、采用CKD方式(全散件组装)进行国产、厂商指导价48.88万元。再看看现在,楼兰还是那个楼兰,可市场(环境)早已不是那个市场。现在的楼兰坐着开着依然很舒服,可门槛却比以前下探了不止一半。与此同时,配置也越来越丰富。最近,我们找了一位楼兰的车主,来跟大家聊聊他心中楼兰的优缺点以及新款车型的变化。

汽车之家

■ 在车主心中,楼兰是怎样一款车

汽车之家

    楼兰最近一次比较大的改动是在三年前,也就是2015年。最近三年,楼兰虽然不断推出改款车型,但整体变化都非常小。接受我们对话的车主阿杰买的正是2015年款的楼兰,至今已经行驶了近4.5万公里。楼兰所处的价位区间,有非常多车型可以选择,那么为什么当初会选择楼兰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东风日产的车型,阿杰坦诚没有特别突出的爆点,但最重要的是,用着比较省心。它好比班级里的三好学生,也许每科都不是前三名,可各科加起来的综合成绩却能排到班级的前列。我们让阿杰给正在使用的楼兰打个分(满分100),他给了80分,称得上是优秀的水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天籁 2014款 公爵 2.5L XV尊享版

东风日产 天籁 2014款 公爵 2.5L XV尊享版

    看完东风日产这套评价体系后,其实大家可以发现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它只是把我们的感受和体验分得更加详细和系统。作为汽车厂商,这套评价体系也是东风日产对自己的要求,这样才能让乘坐的舒适性满足甚至超过用户的期望。有了评价体系,开发的思路就清晰明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让车主聊聊(老款)楼兰哪几方面令自己最满意,结果阿杰先进车内列了五点,依次是座椅、后排的舒适性和空间、后排配备电源接口、全景天窗以及BOSE音响。随后,再从车内出来跟我们说其实楼兰的腰线也挺好看。正如他所言,楼兰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就是省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使用的三年过程中,楼兰表现都比较稳定,没有大的毛病,因此所以很难去给它挑太多不好的地方。最后他找了三个觉得有待提高的细节,首先虽然楼兰配备了全景影像,但倒车时屏幕不够清晰;其次车窗只有主驾驶一侧为一键升降,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这显然不够;最后则是接近角偏小,如果到郊外玩,它的通过性让人不得不小心翼翼。看完车主阿杰的评价,接下来我们看看楼兰的口碑如何。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车主聊楼兰的优缺点 2 /日产楼兰的口碑如何 3 /车主体验2019款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