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韩系新小钢炮,性能媲美高尔夫R、福克斯RS。

Veloster飞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8-11-16 18:05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Veloster飞思(参数|询价)已经迎来了第二代车型,代表着运动且极其概念化的它,绝不应该丧失任何的运动基因。所以此次广州车展国内首发的现代N系列新产品——Veloster飞思 N,更适合展示它真正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Veloster飞思 N可以代表着Veloster飞思最为极致运动的版本,甚至相比上一代最凶悍的飞思Veloster Turbo R-Spec还要激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六边形蜂窝状格栅气势汹汹,两侧前包围不仅融入红色点缀,还考虑到空气动力学设计,极具运动感,彰显性能车气息。前包围两侧格栅旁都带有为刹车散热的气道,这也是性能车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造型与普通版不存在太大的差异,除了一些红色底边点缀之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轮圈样式更夺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配车型配备19英寸双五辐轮圈匹配尺寸为245/35 R19的倍耐力P ZERO轮胎,刹车卡钳运用红色涂装。据了解,常规N版本则配备18英寸轮圈,匹配225/40 R18的米其林PSS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非常紧致,整体线条也足够独特,沿用了上一代Veloster飞思的高尾灯、小车窗设计。黑色的后扰流板样式浮夸,可以为梳理后部气流走向服务。

汽车之家

    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可变阀门排气,排气管口径很粗壮,中央还配有样式激进的后扩散器,并带有红色装饰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eloster飞思 N内饰采用全黑配色,仍旧是为了营造运动氛围。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样式不同,带有驾驶模式选择键以及N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N系列车型,Veloster飞思 N还采用了N系列独特具有的织物材质运动座椅、N标识踏板、运动仪表盘以及换挡提示器。

汽车之家

    Veloster飞思 N配备的是一台可输出275马力/6000rp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2牛·米/1450-4700rpm,压缩比9.5:1。

汽车之家

    新车提供ECO、普通、运动、N以及N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每个驾驶模式会针对动力输出、排气声浪、悬架阻尼、转向手感全方位自定义。

汽车之家

    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带有降档转速匹配功能,变速箱同步器以及齿轮采用特殊材料加固,提供出色的换挡结合感。

汽车之家

    Veloster飞思 N还针对悬架和底盘结构进行了大幅度优化,通过机械调整增强车辆的机械抓地力,并为满足高速激进驾驶赋予了更强的车身刚性。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随着现代在华销量下滑,或许它们意识到塑造属于自己品牌产品的定位对于中国消费者也是至关重要的。如今N系列产品再添一员力将,为它们走向运动化产品的定位又巩固了一步,也更希望国内消费者能够认知。(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图/汽车之家车展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