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买顶配 云逸 C4 AIRCROSS购车手册

云逸 C4 AIRCROS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晗
2018-09-20 22:50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雪铁龙不乏长得好看又个性的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这么一款,它叫云逸 C4 AIRCROSS(参数|询价)(下文或简称“云逸”),是一款小型SUV。除了设计抓人眼球之外,它也引入了互联网的概念,下面我们看一下哪款车值得推荐。

汽车之家

云逸 C4 AIRCROS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逸尚版手动(230THP)10.98
自动(230THP)12.18
逸炫版自动(230THP)12.98
互联网逸智版自动(230THP)13.98
自动(350THP)14.98
互联网逸臻版自动(230THP)14.98
自动(350THP)15.98

● 关于动力

    云逸有2款发动机,分别是三缸的1.2T和四缸的1.6T,前者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只配1.2T,其余车型两个发动机都可选。变速箱方面,只有低配的逸尚版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都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手动逸尚版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手动逸尚版

● 下面开始逐车分析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手动逸尚版

    逸尚版是全系的最低配,只有很常规的基本配置,不过可圈可点的是,云逸全系标配ESC,在主动安全方面能拿到不错的分数,而且也只有逸尚版拥有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的差价是1.2万元。然变速箱有价,乐趣无价,如果你是手动挡的狂热分子,可以考虑。

    车型推荐:逸尚版 手动,推荐指数:★
             
逸尚版 自动,推荐指数:★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自动逸炫版

    次低配的逸炫版比低配的逸尚版贵0.8万元(相比自动挡),除了双区自动空调和倒车影像之外,其它配置主要针对视觉方面,也是从这一款车开始,云逸走起了潮范儿,车顶行李架、镀铬双排气和双色轮圈无疑要比低配车型亮眼不少,看起来也不会那么寒酸。感觉上这已经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了,但您千万别着急,好戏还在后头。

    车型推荐:逸炫版,推荐指数:★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顾名思义,从互联网逸智版开始,加入了关于互联网方面的配置,这相当于为车辆拓展了不少功能,对于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云逸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除此之外,互联网逸智版的气囊数更多,虽然可能在卖车时都用不上它,但安全无价,我认为这一万值得花。

    在动力方面,互联网逸智版也有了四缸动力,从发动机结构上,四缸的平顺性与三缸相比有质的飞跃,动力输出也会更加从容。别小看这一缸,你发动机嗷嗷叫唤才能超过的车别人轻描淡写地就完成了,一万换一缸一点也不亏。

    车型推荐:互联网逸智版,推荐指数:★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互联网逸臻版加入了很多舒适配置及事关行驶方面科技配置,重要的是,对于这么一款好看的小型SUV,互联网逸臻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是最能彰显个性的。相比同动力水平的互联网逸智版,一样多花一万元,而四缸1.6T的350THP车型新增配置要更多,因此350THP无疑是更值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努力买顶配的原因。

    车型推荐:互联网逸臻版 230THP,推荐指数:★
              
互联网逸臻版 350THP,推荐指数:★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手动逸尚版

    云逸有三组选装包,有意思的是备胎竟然也属于选装配件,如果不选的话,随车只能得到临时补胎套件。O1和O2选装包只针对高配车型,低配的逸尚版与逸炫版都与它们无缘,不过三个原厂精品配件是可选的。目前关于选装包和配件的价格我们还不清楚,待查明后补齐。

● 全文总结

    到这里,您是不是觉得对于云逸 C4 AIRCROSS来说,配置越高惊喜越大?如果更直观地来看,我们只比较自动挡车型,顶配和低配差价只有3.8万元,除了发动机多了一缸,配置可着实多了不少。年轻朋友们听我的,如果你真喜欢这款车的话,不妨多攒几个月的钱,直接上顶配吧!(文/图 汽车之家 于晗)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