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帮你选车”咱也选回贵的

洪冰清 责任编辑
2017-11-12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做过这样的设想,“如果我有一百万,那我肯定买某某车”。感觉预算到了这个价格区间,选车似乎变得简单了很多。这次的“帮您选车”我们就迎来了这样一位购车人,一百万选台SUV,该怎么选呢?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的一个导购类选题,旨在为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在北京的朋友,近期你有购车计划么?你是不是正在几款车型中纠结?也愿意出镜来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您的购车经历,那就来和我们聊聊,让我们也参与到您的选车购车经历当中,帮您选车。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我们的博客中留言,我们会通过网站私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苑叔的编辑博客://www.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3681.html

洪冰清的编辑博客://www.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6124.html

● 人物介绍

汽车之家

    这就是本期的购车人陶女士,二十多岁的她经营着自己的生意。她跟我们聊到,自己现在开着一台几年前买的奥迪A4L,随着对车辆大空间需求的日渐上升,这次想换一台SUV车型,预算百万左右。

汽车之家

    上次缺席“帮您选车”选题的苑叔这次回归了,虽然熟悉他的朋友肯定不少,不过还是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苑叔本名苑璐,汽车之家导购的责任编辑,“帮您选车”的“御用”选车达人,对各个级别车型和配置了如指掌,您有什么选车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骚扰他,联系方式都在上边了,拿走不谢。

● 沟通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陶女士和我们沟通的时候聊到,自己这次买车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换一台大一点儿空间的车,首先是自己开着更宽敞,自己做生意平时拉点儿大件物品也会从容一些;另外随着公司逐渐做大,接触客户的时候,对品牌也有一些需求。其实百万选SUV,基本都是豪华品牌了,在这方面不会太纠结,陶女士和很多女性朋友选车一样,对于车型的外观还是比较看重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备选车型方面,陶女士自己之前关注过宝马X5和奥迪Q7,这也是考虑这个级别车型的朋友都会关注的两款车。苑叔另外给陶女士的建议是可以看看保时捷Cayenne,价格基本上也可以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只是保时捷车型可能存在到店的现车已经选装好了一些配置了,如果不想要选装的话,等车的时间会比较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苑叔的建议是可以看一看,如果有选装配置不多的Cayenne车型其实也可以考虑。谈到配置,陶女士说自己比较关心座椅加热和电动后备厢,这两个配置对于女性车主确实比较重要,夸张点儿说,能提升她们用车的幸福指数。   

上一页
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洪冰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沟通购车需求 2 /宝马X5(1) 3 /宝马X5(2) 4 /奥迪Q7(1) 5 /奥迪Q7(2) 6 /保时捷Cayenne(1) 7 /保时捷Cayenn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