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一样的对话车主

魏牌 VV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苑璐
2017-10-30 23:59 /浏览

    [汽车之家 对话车主]  从长城WEY品牌推出开始,无论是VV5、VV7还是这个品牌,一直都被消费者时刻关注着。我们之前也对VV7这款车做过了详细的体验和评测,但当我们展示它9.3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37.94米的100-0km/h刹车距离时,引来了不少朋友的围观,很多人觉得这张成绩单太漂亮了,以至于都无法让人相信。

汽车之家

    好吧,既然这样,我们今天就请来了三位刚刚提VV7不久的车主,和他们交流一下使用感受,同时也当着他们的面儿再对VV7进行一次测试,看看我们成绩的真实性。

长城汽车 WEY VV7 2017款 VV7c 超豪型

    我们的这辆VV7是汽车之家自己购买的,之所以这么做我们认为从市场上直接购买商品车对于一辆车的各方面感受能够更加客观、真实,换句话说我们买到的和您买到的是一样的,无论是渠道还是车型,都是一样的。

长城汽车 WEY VV7 2017款 VV7c 超豪型

    今天我们按照对话车主的原则,找来了三位VV7的车主,除了让他们了解一下汽车之家的测试环节,也是让他们看一下我们是如何对一辆车进行测试的。情况已经介绍完了,我们接下来正式开始。

    第一个项目是测试车辆的加速和刹车性能,我们每次对一辆车的加速和刹车测试都需要连续测试10次,也就是说,0到100km/h然后全力刹车,车速再到0,这算是一次。做10次测试第一是为了保证数据的客观性,也是为了能够测试车子本身针对热衰退方面的表现,看看第一次加速刹车和最后一次加速刹车的成绩都保持的怎么样。

    最终的十次加速成绩都已经列在了表格上面,每次测试车况、天气、温度、湿度会对车辆的性能有一定影响,所以成绩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点差距。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这次测试,我们这辆已经行驶超过2000km的VV7,最快加速成绩在8.8秒左右,而最慢的成绩也在9.3秒左右。整体水平比我们之前拿到的测试车还要快一点,这方面和天气的温度以及后来变速箱系统的升级应该有着比较大的关系。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至于刹车,这次多次测试,基本稳定在40米左右,有几次甚至在39米上下,而且经过10次测试也确实没有明显的热衰退。

    当来到现场的这三位网友看到我们的整个测试过程,其中一位车主想体验一把测试的感觉,也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车到底能不能跑出这样的成绩,为了保证安全,我们的一位工作人员和车主一同坐在车里,调试测试设备,提前讲述安全须知。当然,自己的车就不会像我们做测试这么极限,他体验了两次,基本加速成绩在9.2秒左右,最终这样的结果,我觉得也足以说明我们之前测试VV7的客观和公平性了。

长城汽车 WEY VV7 2017款 VV7c 超豪型

    在刹车方面,次顶配的VV7,也就是超豪型所配备的是20英寸米其林轮胎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和几个车主交流,大家都一致认可这米其林的轮胎从舒适性、噪音方面的表现都要比顶配使用的21英寸轮圈更好。在这三位朋友中,有两位都是选择了次顶配的朋友,这米其林轮胎的配置是影响他们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

● 视频内容回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好不容易找来了三位VV7的车主,那正好借此机会和他们聊了聊从提车到现在的一些使用感受。不过,这也和我们以往的对话车主不一样,我们这次直接邀请了刚刚提车不久的车主,除了了解用车感受外,其实对于他们为什么能够一下子就选择了这款车表示比较好奇,毕竟起步价格不算低,同价位也确实有不少合资品牌的SUV可以选择,那么WEY或者说中国品牌从什么方面给了他们这么大的信心?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车主体验VV7环节 2 /第一位车主魏先生 3 /第二位车主张瑞先生 4 /第三位车主张帆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