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日常使用 上海车展实拍宝马M4 CS

宝马M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亦骁
2017-04-21 02:27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宝马在上海车展发布了M4 CS车型,新车型的定位介于普通版M4和M4 GTS之间,在性能方面优于普通版,日常实用性方面优于GTS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号的前碳纤维扰流板非常霸气,不光好看,还能有效地优化流经底盘的空气,也标志着这部车并不是普通的M4。

汽车之家

   机盖的造型和GTS保持了一致,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并且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重量非常轻。

汽车之家

   大灯造型还是宝马一贯的味道,全LED大灯的配备属于情理之中。

汽车之家

   外后视镜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能够充分理顺车侧的气流,这个级别的性能车型会对空气动力学要求吹毛求疵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前轮胎的规格为265/35 R19,后轮胎的规格是285/30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性能车而言,刹车性能至关重要,M4 CS使用了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刹车系统,并且使用了抗热衰减效果更好的碳陶刹车盘,这方面做的比较厚道。

汽车之家

   侧面安装了碳纤维侧裙,可以说M4 CS虽然不如GTS激进,但是在车身动力学套件方面要远远优于普通版M4。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M4 CS使用了碳纤维的后扩散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也宣示着不俗的性能,后扰流板和GTS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汽车之家

   后扰流板的造型显得很婉约,并不是那么张扬,同样也使用了碳纤维材质,保证了M4 CS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则大范围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很有战斗气息,造型上和普通版出入不大。

汽车之家

   Alcantara包裹的三辐方向盘握感很好,方向盘12点方向还有回正标,让人很有战斗欲望。

汽车之家

   相较于GTS激进的桶式座椅,M4 CS的座椅在保证了包裹性的同时更舒服,更适合日常使用。

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在M4 CS上回归了,这标志着M4 CS是一部可以兼顾日常使用的性能车。

汽车之家

   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了460马力,最大扭矩是600牛·米,可在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汽车之家

   M4 CS匹配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宝马方面说这部变速箱的换挡速度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前悬架使用的是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悬架使用的是五连杆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总结:M4 CS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相比普通版M4更战斗,而后排座椅的回归又不如GTS激进,总之这是一部兼顾了日常使用的赛道利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