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登陆中国 实拍福特皮卡RANGER

Ranger(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苑璐
2017-04-09 00:08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4月8日的福特之夜活动中,福特官方不仅宣布了F-150正式上市,还给我们带来了另外一款皮卡--Ranger,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这款车的出身、产地和F-150完全不同,它的主攻市场是在澳洲、亚洲等地区。Ranger来自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设计,我们最熟悉的就是基于这款车平台推出的福特撼路者。

汽车之家

    在Ranger的设计风格上,走的是粗狂的风格,其实仔细看看,车灯、车头的部位还真是能看出一些撼路者的感觉。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这款车表现的并不是很高,日间行车灯也只是卤素光源,整体设计、配置上可以感觉到它的定位要是要比F-150低不少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感觉还是挺紧凑的,另外,视觉上可以感觉到整个车辆悬架的行程应该还是挺长的。对于较高的车身,侧面的车身踏板就显得很有用了。

汽车之家

    Ranger采用了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65/60 R18,轮胎使用的是普利司通的DUELER(动力侠),这是一款针对城市路况的SUV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皮卡另一个重点就是后面的货厢了,里面不仅有图层,还有凹凸的设计,放置一些物品的时候,可以减少划伤的情况。车厢尾门开启还是挺沉的,也没有任何气压支杆的帮助。

汽车之家

    首次在国内亮相,但内饰方面目前厂家还不允许拍摄,不过,这款车在海外其实已经不陌生了,那我们就先借鉴一下海外版的内饰,看到这里,是不是就能够更加清晰的表明它与撼路者之间的关系了。

汽车之家

    目前,根据海外车型的动力匹配,Ranger有2.5L和2.2L两款汽油发动机,我们此次看到的展车则采用了一台3.2L的柴油发动机。变速箱会有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

汽车之家

    未来这款车是否会实现国产,目前还真是不清楚,但是从它搭载了一台柴油发动机来说,和低于F-150的定位来看,未来的售价肯定也会比F-150低一些。(文 汽车之家 苑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