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AMG E 43旅行版

奔驰E级AM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苑璐
2016-06-25 10:01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16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梅赛德斯-AMG带来了E 43的旅行版,在今年3月E 43才刚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短短3个月的时间,旅行版就来了,这也表现出旅行版对于欧洲市场的重要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 43的车头很有攻击性,这样的气势主要还是来自于前包围上更大的进风口,“满天星”的中网也是AMG套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E 43旅行版不仅配备了全LED大灯,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都配备在了它身上。对于大灯,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一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智能LED大灯功能展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旅行版最吸引人的还是车尾的造型,线条流畅很有厚重感,对于喜欢旅行版的朋友来说,看到这里估计已经流口水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 43旅行版使用了20英寸的双色轮圈,轮胎它使用了米其林最新推出的Pilot Sport 4系列产品,该产品拥有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和普通旅行版看着区别并不是特别大,不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足以表现出它不一样的内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设计与E级造型一样,这点我们还是比较熟悉的,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很有档次感和科技感,方向盘也采用了Nappa真皮,手感足够出色了。

汽车之家

  我们现在看到的座椅是选装配备,它使用Nappa真皮材料,并且还配有红色滚边设计。而标配的座椅只是采用人造皮革和红色缝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到这里,才是旅行版最吸引人的地方,它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有670L,后排座椅可以按4/2/4的比例放倒,当全部放到,整个后备厢的空间可以扩展到1820L。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 43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52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2500rpm开始就能释放出来。

汽车之家

  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由奔驰自己开发的9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E 43旅行版在我看来就是一辆能够将实用性带给你的同时,还能满足人们对于强大动力的渴望,不要以为旅行版只是勤勤恳恳干活的角色,要是想疯狂起来,它同样可以带给你所想要的。(文 汽车之家 苑璐 拍摄 陕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AMG E 43旅行版 精彩视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