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海马欢动手动豪华型

欢动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平
2008-12-04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实拍]  海马3的两厢兄弟有了正式的名字——欢动。听上去还是很喜庆活泼的,跟我们今天实拍的这辆红色车型到是很搭调。两厢车型通常都会比同车款的三厢版显得要更紧凑、时尚以及动感,欢动当然也不例外。那么,除了一眼就能看到的圆润“屁股”以外,它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外观——圆润动感,视野一般

    由于有了欢动这么一个名字,我们便把这款车从原来的海马3车系中分了出去,单独设置了一个新的车系。干吗还要多此一举再命个名?大概是因为流行的缘故吧。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欢动的前脸造型跟之前大家熟知的海马3区别不大,唯一的区别只是盾形上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从上顶边挪到了下面两条边上,既然不仔细看也没有发现,就说明视觉上并没有产生什么重大的影响,依然是那么的运动和协调。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不过,像海马3到并不是一个缺点,毕竟源于马自达的某些设计风格,海马3本身的动感外观还比较吸引人的眼球。发动机盖上两条斜交叉状的线条与上进气格栅的下边线融合,形成一体式效果。对于那些性格温和不太喜欢凶悍大嘴造型的人来说就刚好合适。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尾部造型比较敦厚,下宽上窄的风格视觉重心很低』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欢动尾部非常丰润饱满,尤其是尾灯造型和小扰流板,只是后保险框要略厚一点,并且没有那么强调肌肉感,轮拱两边也没有夸张的突出。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舒适型

    欢动的尾窗设计得非常窄,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会影响倒车或观看后视镜时的视线效果,再加上也比较窄的前风挡和外后视镜,前后的视野都不算宽阔和豁亮。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圆润协调 2 /黑色内饰做工平整 3 /储物能力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