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新款iEVA50补贴后13.95万起

江淮iEVA5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19-09-06 12:0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9成都车展上,新款江淮iEVA50(参数|询价)正式亮相,分为网约出租型车型以及豪华智能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3.95-14.55万元。新款江淮iEVA50配备容量为6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2020款iEVA5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网约出租型13.95
豪华智能型14.55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iEVA50前脸取消了中网造型,全封闭的车头有着极高的电动车辨识度。两侧雾灯框的位置设计了类似进风口的塑料装饰件,尺寸也比现款车型小了不少,视觉效果更为精简。车头前部圆润的弧线搭配两侧凌厉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现款车型连接两处尾灯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灯带,连接在一起的尾灯整体感更强,点亮后也能提升车尾的辨识度。车尾下方两侧的红色反光板与车头雾灯位置的塑料装饰件所呼应。保险杠下方则设计了带有菱形花纹的塑料装饰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了纵置10.4英寸液晶触控屏,出风口以及挡把周边的装饰件从现款的蓝色更改为了古铜色,看起来更高档些。而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现款配备的功能预计也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这台新款iEVA50网约出租型的动力有所下降,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相较之前上市的豪华智能型有所下降。同时,新车配备容量为6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0km,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