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众泰E330实车正式亮相

众泰E2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19-04-19 09:4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次2019上海车展上,众泰E330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新车在E200 pro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了重新开发,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元素,内饰上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同时充电系统由此前3.3kW提升到6.6kW,大幅降低充电时间,NEDC综合续航里程也提升到312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黑色的格栅饰板巧妙的将前大灯组相融合,辨识度较高。同时,其前包围两侧增加了橙色的线条嵌入,而中央则为点阵式设计,看上去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诉求。新车车尾的造型小巧可爱,两侧尾灯组中央配备了众泰英文标识“Zotye”字样LOGO。而类似盾型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层次感。另外,该车还配备有一套规格为195/50 R15的轮胎。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808/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与现款众泰E200(参数|询价) Pro仅在车身长度上有所不同,其余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驱动电机。其动力电池方面,搭载的是镍钴锰酸锂三元复合蓄电池组。(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