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选装功能 特斯拉MODEL 3在线定制更新

Model 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8-01-22 11:5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特斯拉美国官网于近期更新了MODEL 3车型的在线定制页面,已预订车主可以在该页面内对车辆进行外观、内饰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的选择。此次更新后,用户可以在该页面内获得更多配置选项,并且双电机及全驱动版本加入到选项中。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外观定制』

    对比特斯拉MODEL S以及MODEL X,MODEL 3车型在可选配置方面有所减少,但仍然可以对车漆(6种配色)、轮圈(18英寸/19英寸)、内饰等常规方面进行定制。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打包选择特斯拉推出的“尊享升级套件”,其中包含了如下配置:

    ◆ 座椅加热,实木饰板的高级内饰材质,两个后排USB端口;
    ◆ 12方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转向柱及侧后视镜调节;
    ◆ 高级音响系统,含高频扬声器、环绕扬声器和重低音扬声器;
    ◆ 防紫外线和红外线的茶色玻璃车顶;
    ◆ 含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及加热的侧后视镜,以及LED雾灯;
    ◆ 中控台增加储物盖以及两个手机底座。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内饰定制』

    在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特斯拉MODEL 3目前提供长距离版及标准版两种选择。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在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EPA标准下可实现354公里续航。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电池组及动力系统定制』

    在特斯拉MODEL 3自动驾驶模块方面,用户可以选择标准版Autopilot系统,其配置内包含自动紧急制动、前方防碰撞预警、侧方防碰撞预警。另外也提供了增强版Autopilot供选择,相比标准版增加了自动车道变换、方向盘自动转向、自动泊车以及智能召唤功能。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自动驾驶模块定制』

    根据报道透露,已预订特斯拉MODEL 3的用户,可以在当前页面内进行定制信息的提交,然后等待车辆交付。目前特斯拉两种电池动力系统的单电机后驱版本已实现量产,而双电机及全驱版将于2018年量产。(消息来源:teslarati;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