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女编辑下车走光了嘛!有什么好看的!

沈丹
2017-09-02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丹车日记]  “夏天的暖风掀起姑娘们的小裙子,紧接着,人类史上最差劲的发明(没有之一)就登场了——安全裤,本来应该出现的满园春色就这么没有了。”旁边的男编辑像读散文似的把这句话说出来,让我不禁想起了那些年我吃过的亏……风吹起裙子什么的都是小事,下车走光才是真的囧……

汽车之家

    上大学那时候,暗恋的男生又高又帅,什么场场不落地看他打篮球、毫无运动细胞还非要报他报的攀岩选修课,这些老套的桥段我都干过。忽然有一天,他竟然给我发了个微信,说要“一起吃个饭”。当时我激动到起飞,又紧张到手脚冰凉,赶紧给人家回信息:“好啊好啊,我哪天都行。”

    现在想想,女孩子真的傻,都是从“我都可以”、“哪天都行”开始的。

穿短裙坐跑车真心伤不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折腾了半天,水哥一句:“能走了吗?”我这才回过神来,忙不迭地点头,我们俩才出发。一路上就是八个字形容,我是“没话找话”,他是“爱答不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么尴尬的事儿不是谁都遇见过吧……以至于之后很长时间我都非常抵触裙子,直到干了汽车编辑,坐的车多了,时间也捎带脚冲刷掉了我的这段“阴影”。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穿短裙坐跑车真心伤不起 2 /对开门的车对女生很友好 3 /不同车型上下车的正确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