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的自动泊车竟然好过它的前辈?

指南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17-05-21 20:30 / 浏览

    [汽车之家  自动泊车]  对于自动泊车这个功能来讲,我一直觉得SUV车型是最该配备的,相对庞大的体积,在很多时候都用得上这个便利功能,好在我们之前曾经对一部分主流SUV的自动泊车进行过调查,实际表现也都很喜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作为当时参测车型之一的Jeep-自由光(后文简称自由光)车型的“后辈”,Jeep-全新指南者(后文简称:全新指南者)如今来到了我们面前。

    作为一款低于自由光定位的紧凑型SUV,全新指南者也配备了主流的自动泊车系统,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为此争执不已,它的会不会因为定位的原因,降低了这套系统的“成本”,从而表现打折呢?有人说会,有人说不会,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再次对它进行了一番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实际体验非常顺畅 2 /自动刹停缺失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