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爱车一份礼物

雅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欣
2016-12-24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作为一个常年“单身汪”的我来说,这种“虐狗”的节日最难熬,还好这些年有我的大白(白色本田雅阁)陪伴我。虽然平时我对它非常不错,但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我是不是应该准备点什么礼物送给它?(本片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我祝福你快点脱单。)

汽车之家


● “单身汪”的悲哀

    本人是一名单身,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单身汪”,由于宇宙中某种神秘力量,30多岁了还没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这些年,一直是我的爱车“大白”,一辆本田雅阁,陪伴着我度过一个个“虐狗”的节日,所以我决定趁圣诞节送给它一点礼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我做梦祈祷有人送我礼物的时候,圣诞老人真的听到了我的祈祷,为我的大白带来了一份大礼包,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礼包,看看都有什么礼物。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单身汪的悲哀 2 /圣诞大礼都有什么 3 /各种礼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