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中型车养车成本对比

张欣
2016-07-28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在当下,花15-20万元可以挑选的车型有不少,而在中型车中可选择的车型也有一些,例如合资品牌中,大家比较熟悉的雪佛兰迈锐宝XL(参数|询价)、现代索纳塔九、起亚K5。在这个价格区间中还可以买到一些不错的中国品牌汽车,例如吉利博瑞。博瑞在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中,无论销量、口碑、做工等,都是名列前茅的。

    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后期的养车成本也是准车主们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在很多人的惯性思维中,同级别、同价格的车型,中国品牌车辆的养车成本要比合资品牌便宜,然而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今天就来一场看似奇怪的组合进行对比,虽然奇怪但其中还是有一些共性:四款车型都是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的动力;价格方面,博瑞也与迈锐宝XL、索纳塔九和K5有所重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质保期谁最长 2 /保养费用谁最贵 3 /哪辆车最费油 4 /保险费用看谁高、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