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和汽修店哪家强?

宝马3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16-07-28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实用手册]  自从上次帮助唐朝清洁了他的那台二手宝马内饰之后,小伙儿车子用得可好了,看着干净的内饰,心里的满足感不言而喻。然而好不容易清静几天,事儿又来了!从他买车到现在,还没进行过一次彻底的检查,尤其对于这么老的车来讲,确实很有必要。

    出差前唐朝特地找到我,希望能帮他检修一下,要求不高:一定要专业!还必须得省钱!这可难不住我,都说货比三家,这次我打算通过4S店和汽修厂两种途径分别去检测这辆车,哪成想,这落差似乎有些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清洁内饰之后:4S店检测之旅

    自从上一期协助唐朝清洗了这台老宝马内饰之后,本想清静一阵子,结果唐朝又过来出难题了,这车从购买到现在,还没做过一次正经的检查,车子这么老,他不太放心,希望出差之前我能帮他把车子给检查了,可他又不想花太多钱维修,原则是:一分钱掰三瓣花!还不能凑合!

汽车之家

    其实对于这么老的车来讲,我其实还是偏向先去4S店(下文简称4S)瞅瞅,毕竟那里的设备和配件会更有保障,维修师傅可能对这种老车也比外面要了解的更多,去之前特意咨询了论坛里的不少车友,他们也建议我先去4S看看,可以先检查问题,之后再带着结论去外面找地方修。好吧,我又鸡贼了!

汽车之家

    要不说人家4S就是正规,一插钥匙,嚯!这么巧,这辆车当初就是从这家宝马店卖出去的,而且从2010年之后就再没回过店里保养了,6年?也够长的了,此时我还想着,这车当初唐朝买的时候说是精挑细选很久才选定的,应该没啥大问题。可后来我就傻眼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那句话说的真好,车子好不好,得架起来再说!结果我就傻眼了,各种漏油,而且还挺严重的,从发动机下半部分缸体到水箱下水管、转向机,全是漏的机油,一大片都是。据技师介绍:老车漏油其实不稀奇,但这辆车漏的确实算比较严重的了。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老宝马检修 2 /1万多的维修费 3 /奔赴汽修厂 4 /4S店和汽修厂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