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大众CC不好看?那是因为你不懂得怎样改装!

一汽-大众C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17-02-01 19:33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大众CC,曾被誉为最美的大众车,但在换代以后,相对务实的设计没了老款的惊艳感,很多人为此而感到可惜。其实,只要你懂改装,乐于改装,它也可以很吸引人的,不相信?请继续看下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介绍,这位大众CC在买车时并没有考虑过改装,但开了约半年,改装的想法开始涌现。起初,他只是想改轮圈、包围,然后就逐渐“入坑”了。

汽车之家

    从这台改装车的外观来看,他的改装主方向是想“玩姿态”,并且通过车身的扰流组件增加一点性能气息,而实际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头部分,可以看到的明显变化是更换了R-Line版前包围,并配以Akasaka前铲以及扰流风刀作为点缀,运动感比原厂要出色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CC的侧面线条很性感,在低趴的姿态、硕大且漂亮的轮圈衬托下,视觉冲击感强烈,相信它走到哪都会是车流中的亮点,改装就需要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圈是3SDM 0.04,数据是19×10J ET35,刚好与翼子板齐平。与轮圈搭配的是235/35 R19的TOYO TIS轮胎。

汽车之家

    另外,还可以看到它的前刹车系统还改装了stoptech套件,增强视觉效果是次要的,最主要是可以提升刹车性能,行车安全更加有保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加装了碳纤维扰流板,后包围的款式更加运动,排气管布局从单边共两出改成了两边共两出的布局,全段排气来自JDC。

汽车之家

    这台车的重点是安装了气动系统,其中控制器来自于ACCUAIR——改装气动系统品牌的佼佼者,而与之搭配的气动减振器则选用AirBF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车主介绍,其实该车之前使用的是由BC绞牙减振器改装而来的气动减振器,但是行驶太颠簸,而且高度调节有限,于是才有现在这样的组合搭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那么低矮,能过减速带吗?路上有大坑怎么办?我觉得这个问题没必要讨论了,它的底盘是可以升降的,其实这个话题我已经说很多遍了。

汽车之家

    车内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可以看得到的明显变化就是更换了高尔夫R的D形方向盘,还有加装了两片铝合金换挡拨片。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今天分享的改装案例比较简单,重点之处仍然是ACCUAIR气动系统。之所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主要原因有三个:

汽车之家

    1、适合初次涉足改装的朋友作为参考;2、改装的地方不多,但是“少而精”,可以看得到明显的效果;3、车主投稿的积极性很高,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车主为我提供素材。(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