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S AMG改车身套件

奔驰SLS级AM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许云鹤
2015-02-28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日本改装商Office-K发布了一个奔驰SLS AMG Roadster改装案例,一改SLS AMG车系相对内敛的外观风格,又是一款吸引眼球的作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套件实际使用的是德国FAB DESIGN的产品,从安装效果来看棱角更加鲜明,车头的进气口还经过了重新设计,垂直安置的日间行车灯和哑光黑的前唇都是营造气氛的好帮手。低矮得几乎触碰地面的侧裙延续了车身整体的线条,后杠、后下扰流及排气尾嘴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吸引大家眼球的另一要素恐怕就是巨大的20寸FORGIATO轮圈,利爪一样的外形设计颇有侵略性,配合265mm宽度的轮胎,不论操控提升与否,气势先到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SLS AMG车系即将被新款替代,但这不能阻止改装商对其继续改装,就像本案例这样一改内敛风格,重塑了车辆的风格个性,第二次散发光彩。(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图片来自于网络)

相关阅读

    更加狂野 奔驰SLS AMG改装宽体套件
    http://m.autohome.com.cn/tuning/201502/86264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