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314km/h改装野马GT

Mustan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枫
2015-02-28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美国著名改装厂Hennessey的创始人兼老板John Hennessey,日前在德克萨斯州的一条赛道上,亲自驾驶一辆加装了Hennessey HPE700动力套件的2015款福特野马GT跑出了314km/h(195.4mph)的极速,以此来证明自己产品的出色。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Hennessey HPE700动力套件包括:一套机械增压器、新的进气系统、节气门、不锈钢排气系统(测试时未使用),以及升级的燃油喷射系统和燃油泵。这使得野马GT上那台5.0升V8发动机可爆发出71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57牛·米的峰值扭矩。0-96km/h加速时间3.6秒、0-400m加速成绩11.2秒,尾速21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老板亲自上阵测试,可见其对自家产品可靠性和性能的信任,脱离“唇上数据”用事实说话,这样的“广告”有分量。此外,视频中John Hennessey先生在测试前为安全祈祷的场景也非常感人。(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600马力机增 Hennessey改装2015款F-150
    http://m.autohome.com.cn/tuning/201412/85829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