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改665马力GMC

YUKON育空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枫
2014-12-15 00:10 /浏览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美国GMC品牌的Yukon Denali是一款大块头的全尺寸SUV,除了拥有“巨无霸”的大块头之外,还搭载了一台6.2升V8发动机。现在,著名改装厂Hennessey还为它加装了一套机械增压器。

汽车之家

    Hennessey为GMC Yukon Denali准备的是一套名为“HPE650”的动力升级套件,包括:机械增压器、新的中冷器、缸盖、凸轮轴,以及新的ECU程序。得力于这些新部件的帮助,这台V8发动机可爆发出66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892牛·米,而原厂的数据“仅为”420马力和610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Hennessey的升级之后,Yukon Denali这个大块头拥有了惊人的爆发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5秒,0-400米加速成绩为13.1秒,尾速177km/h,这要比原厂数据...还是忘了原厂数据吧,Hennessey的Yukon Denali才是您想要的。(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功率650马力 Hennessey改装捷豹XFR-S
    http://m.autohome.com.cn/tuning/201411/85273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