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马力的捷豹F-TYPE R

捷豹F-TYP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许云鹤
2014-11-01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美国德克萨斯的“非著名改装团体”Hennessey Performance以各种变态级改装产品著称,最近他们将罪恶之手伸向了捷豹F-TYPE R,将其550马力的V8发动机提升到了623马力。

汽车之家

    这套叫做“Hennessey Performance F-TYPE R Coupe HPE600”的升级套件可以用于捷豹和路虎所有搭载最新款5.0升V8发动机的车型,具体在F-TYPE R上,可将其4.2s的0-100km/h时间缩短至3.5s。Hennessey在网上发布了这款车型改装后的测试视频,有马力机测试和直线加速赛道的测试实拍,声音效果还是很棒的。车迷观看时请准备耳机,铁杆车迷请自备耳机和纸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怎么样,够震撼吧?在这么小的一辆跑车里迸发出623马力,必定能给人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捷豹F-TYPE还有路虎的车主,看了有没有心动呢?(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极速466.7km/h Hennessey将推Venom F5
    http://m.autohome.com.cn/tuning/201408/83100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