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登榜 2017沃德十佳内饰结果出炉

李伊文
2017-04-20 18: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经典设计]  日前,2017沃德年度十佳内饰的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今年已是该项评选第七次举行,共有31款车型进入了候选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选者全部是在北美市场全新发布或重要改款的车型,而最终的10名获奖者中,欧洲品牌和亚洲品牌各占4席,美国品牌则只获得了2个席位。

汽车之家

    源于米兰的意大利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几年前才携4C跑车重返北美市场,这一次,新车Giulia以其纯正意式风格的内饰设计打动了沃德评委们的心。

汽车之家

    还记得在2017超级碗广告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为宣传Giulia而斥资2000万美元连投了三段广告。Giulia也没有令人失望,内饰设计呈现简约的优雅,功能设置简明扼要。

汽车之家

    F1风格方向盘、非对称式布局仪表台、奶油色真皮座椅、亚光处理的胡桃木装饰板、软质覆盖件以及精致缝线,无一不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许。

汽车之家

    沃德十佳内饰评选对车型价格没有限制,而添越成为了今年得奖车型中最贵的一款,同时这也是宾利品牌首次在该项评选中获奖。

汽车之家

    添越庄重典雅的内饰由宾利工匠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一个沃德评委在他的记分表上写道:“皮革如此柔软、光滑,令我爱不释手。”

汽车之家

    内饰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色泽艳丽的纽马基特谭棕色皮革,其上精致缝纫的钻石纹效仿了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而4700美元选装的Naim音响系统,则将车内的听觉感效果提升至全新水准。

汽车之家

    1903年,大卫·邓巴·别克在美国创立了以自己姓氏命名的汽车品牌。百年间,别克制造出无数经典车型,然而如今的别克品牌只在中国和北美销售,且80%以上的销量都在中国。

汽车之家

    沃德评委对第三代别克君越的内饰设计印象深刻,储物空间多达29处,尤其中控扶手下方的贯通式储物格,让正在充电的设备可以收纳其中,免去车内到处是电线的烦恼。

汽车之家

    这一代君越对舒适性的理解不只在于空间的提升,前后排座椅同时配有加热、通风、按摩和调节头枕等功能,驾驶席还带有震动预警功能。

汽车之家

    本田是沃德十佳内饰评选的得奖常客,过去几年中,思域、飞度、奥德赛都曾获此殊荣。这次,新一代本田CR-V依旧保持了高水准,而评委们也为其打了高分。

汽车之家

    关于新一代CR-V的内饰,让沃德评委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其可容纳四个手提箱的后备厢、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在前后排各设计了两个USB充电接口。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2017上海车展刚刚发布了国产新一代CR-V,动力系统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汽车之家

    接下来的奖要颁给雷克萨斯的旗舰双门GT跑车LC 500,其内饰设计运用了面向未来的全新语言,营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内部空间。

汽车之家

    在LC 500上,内饰的一切都是精心雕琢过的,考究的用料、独到的设计、迷人的配色,会让你明白一辆豪华跑车的真正意义。

汽车之家

    评委们还特别提到了车门内饰板的设计,此处采用焦糖色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造型犹如帷幔一般,美轮美奂。据悉,雷克萨斯LC 500有望在5月底正式引进国内。

汽车之家

    林肯正在依靠旗舰轿车第10代大陆引领整个品牌的复苏,其华丽的内饰起到了点睛作用。沃德本次测试的是一辆Black Label版的林肯大陆,内饰采用了名为“静谧之地”的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静谧之地”主打浅色,此方案的灵感来源于阿尔卑斯山,滑完雪后从冰天雪地回到小木屋中,有火炉、热巧克力和白兰地,给人温暖而舒适的感觉。

汽车之家

     19个扬声器的的顶级Revel Ultima音响系统来自哈曼集团,具备了包括主动降噪和哈曼音源修复专利技术等各种先进技术,带来不凡的声音效果。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不是今年唯一上榜的意大利品牌,与Ghibli同平台的玛莎拉蒂SUV车型Levante的豪华内饰,也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

汽车之家

    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优质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等精良材料打造,内饰细节精致时尚,同是可选装Bowers & Wilkins或Harman Kardon的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意大利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出品的天然桑蚕丝嵌入到Levante的座椅、车门面板、车顶内衬、遮阳板和顶灯底座的皮革中,手工缝制的大尺寸V形图案为真丝面料锦上添花。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9是一款主打北美市场的中大型SUV,其搭载的创驰蓝天2.5T发动机此前获得了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如今,CX-9凭借优秀的内饰设计再次获奖。

汽车之家

    马自达在营造内饰豪华感上下足了功夫,首次在中控台和车门位置采用了实木装饰,加之Nappa真皮的应用,使得CX-9的内饰质感大幅提升。

汽车之家

    CX-9的三排座布局和大容量后备厢空间,充分满足了北美消费者对于SUV多功能性的需求,沃德评委们还特别提到了CX-9的第三排座椅同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

汽车之家

    作为MINI旗下唯一一款SUV,新一代COUNTRYMAN也是史上尺寸最大、最实用的MINI。内饰中无处不在的圆形设计保持了MINI的家族风格,同时内饰科技感得到了显著提升。

汽车之家

    8.8英寸中央显示屏带触控功能,仪表盘则回归到传统位置。全新色彩搭配的菱形格真皮座椅,使用圆角矩形的简约设计,前排座椅还带有腿部支撑功能。

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并能按照4/2/4比例放倒,让驾乘更为舒适,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后备箱容积450升,并可扩展至1390升,即便放入5个行李箱仍有空余。

汽车之家

    斯巴鲁翼豹是今年沃德十佳内饰得主中售价最低的车型,虽然该车入门级车款在北美的售价不到1.9万美元,但评委们用于测试的是23615美元的运动版以及29260美元的限量版。

汽车之家

    斯巴鲁美国工厂生产的新一代翼豹以较低的成本实现了日系品牌卓越的内饰设计,其全新的造型语言未来将被运用到斯巴鲁旗下更多的车型之中。

汽车之家

    翼豹运动版采用了织物座椅搭配仿碳纤维饰板,限量版则配备了缝合细腻、表面柔软的真皮座椅,配置方面为追求更高级别的安全性而首次应用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颁奖仪式将于5月9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举行,获奖车辆也将同台展出。沃德评委们中意的这10款新车内饰,是否同样能打动您呢?欢迎大家发表评论!(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