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里有话 手绘设计解读领克01

领克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玥玥
2017-04-20 21:56 /浏览

    [ 汽车之家 设计解读]  2017年4月16日,LYNK&CO发布了一款定位紧凑级SUV的车型,它就是领克01,其实众多在车展现场的同事们已经第一时间对它做过报道,我今晚只是浅显地从手绘的角度简单给大家展示一下这款车型的几个设计特点和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汽车之家

    首先,对于领克这个名字如果你感到陌生又费解,那么我说吉利你就熟悉多了吧。LYNK&CO就是吉利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定位年轻消费者。那好,我就开始画了~(第一次还是手速太慢,时间没控制好略长,大家见谅!)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领克的中文名字是在4月16日的品牌之夜才发布的,此前它曾发布过一款概念车,名叫LYNK&CO01。领克01几乎保留了概念车的全部设计特点。(下图为概念车LYNK&CO01)

汽车之家

   而打开这家品牌的官网,在主页上你并看不到关于产品的直接展示,而是生活方式和理念的传达。LYNK&CO希望他们成为一个“设计驱动”的品牌。

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上的领克01基本遵循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分体式的大灯让人不免想起沃尔沃XC90的“雷神之锤”,这并不意外,因为领克01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北极之光。尾灯的设计也很特别,L型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横向轮廓,红色LED晶体的质感也非常科技。

汽车之家

    这是领克旗下的另一款轿车车型——领克03,两款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这个平台兼容沃尔沃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总结:或许随着车展的深入,后续还会出现更多值得关注的新车型,但领克的率先发声无疑让这款外观和配置都格调不低的新车型留下了掷地有声的回想。(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