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harman/kardon音响

克莱斯勒300C(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15-07-06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说起哈曼卡顿(harman/kardon)这个音响品牌,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目前在售的不少车型都配备了他们家的音响系统。然而你或许不知道的是哈曼卡顿与JBL、AKG以及Mark Levinson等品牌都隶属于哈曼国际工业集团,你或许对Logic 7究竟是什么也并不太了解,而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全面地认识一下哈曼卡顿这个拥有60多年历史的音响品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我们有幸对话了哈曼集团中国区汽车音响事业部技术销售总监付云迪先生(Ruediger Fleischer),由他为我们一同讲讲那些我们知道和不知道的关于哈曼卡顿的故事。

■ 哈曼卡顿历史&哈曼集团介绍

    哈曼卡顿品牌诞生于1953年,由两位热爱艺术的音乐发烧友Sidney Harman博士与Benard Kardon先生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致力于生产家用及汽车音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哈曼卡顿以外,哈曼集团旗下还有JBL、AKG、Infinity、Lexion、Mark Levinson等16个品牌,每个品牌专注的领域及档次各不相同,其中哈曼卡顿、Infinity、Lexion以及Mark Levinson品牌都在汽车音响领域有着不小的知名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起定位的区分,哈曼卡顿的产品则跟偏向于个人用户,设计新颖,定位高端,这与JBL有些类似,不过后者在专业扩音器,诸如演唱会所使用的音响等领域涉及则更多一些。而AKG则在拾音、录音设备,耳机等产品上造诣更深,颇受歌手、音乐家等专业用户青睐。

■ 哈曼卡顿的产品

    除了我们了解的汽车音响外,哈曼卡顿旗下的家用音响、家庭影院系统以及多媒体音响也都是主销产品,其外形酷似水母的水晶音响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WIRELESS以及造型颇为科幻的Harman/Kardon GLA-55C都被人们所熟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跨界产品的合作中,哈曼卡顿则常见于个人电脑,苹果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不知大家是否记得曾经的苹果Macintosh搭配的透明扬声器,那就是来自于哈曼卡顿的产品。除了以上这些外,哈曼卡顿的家庭影院及功率放大器也都在业内享有盛名。

■ 哈曼卡顿与汽车的合作

    哈曼卡顿在90年代初期首次与汽车厂商合作,着手生产汽车音响。首次合作的车型为宝马3系(E36),随后也算是叩开了与汽车厂商合作的大门。目前与奔驰、宝马、沃尔沃、克莱斯勒、Jeep等品牌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08款 1.6LE-ATNavi

『2008款 凯越1.6LE-ATNavi是当年印象中原厂配备哈曼卡顿音响中最便宜的车型,指导价不足14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与克莱斯勒300C的首次合作则在2012年,也就是在华发售的2013款300C之后的车型,顶配车型上都装载了19只来自哈曼卡顿的扬声器,并且配备了Logic 7,然而由于当时Clari-Fi及HALOsonic技术还未研发成功,因此克莱斯勒300C上并未搭载这两个功能。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哈曼卡顿汽车音响介绍 2 /哈曼卡顿与克莱斯勒3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