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激进/配置升级 中期改款日产逍客发布 夏季海外上市

逍客(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24-04-17 15:5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7日,中期改款日产逍客(参数|询价)在海外正式发布,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借鉴了日产电动车设计风格,并且在内饰和配置层面也有提升。据悉,新款逍客将于今年夏季在海外开放订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一代日产逍客距离首发已经过去了三年,新款车型迎来比较明显的变化,配备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具有新的自适应远光灯模块,与现款车型相比具备更鲜明的个性。此外前格栅也进行了全面“整容”,除了尺寸的增加以外,设计上也更富有侵略性,黑色网状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代日本武士铠甲。

日产(进口) 逍客(进口) 2024款 e-Pow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则延续现款逍客海外版的线条,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欧洲市场将会新增一款N-Design套件车型,车身下包围与车身采用同色涂装,并提供20英寸轮圈。车尾来看,新车同样换装新样式LED尾灯,内部线段式细节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后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进口) 逍客(进口) 2024款 e-Power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等装备,360全景摄像头升级为3D视图,分辨率也有提升。据官方透露,新车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座椅方面,新车采用带有绗缝的高级真皮座椅,N-Design车型还提供Alcantara内饰面料。此外,新款逍客还可选择订阅远程防盗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轻混以及e-Power等版本。结合此前的消息,日产未来将会推出电动版逍客,基于全新的电动车专用平台进行打造。(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