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疑45.98万起售,配置拉满硬刚理想L9还送超3万元权益

问界M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23-12-14 23:40 / 浏览 发布于上海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问界M9(参数|询价)的终端售价及首发销售政策疑似曝光。从被曝光的信息看,问界M9将会推出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车型,并各自提供PRO和MAX两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售价范围从45.98-54.98万元不等。此外,不同动力形式的PRO和MAX车型配置完全相同。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纯电

『问界M9 纯电版MAX』

问界M9疑似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增程版PRO45.98
增程版MAX50.98
纯电版PRO49.98
纯电版MAX54.98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纯电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纯电

    根据已曝光的信息显示,问界M9将会拥有基础漆色、金属漆色和双拼色三种车门漆色档次区分。其中基础漆色为标配,金属漆色的选装价格为6000元,双拼色则需要多加1.2万元。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网上已经曝光的配色来看,目前已知的问界M9配色有全黑色、全白色、银白色、深蓝车身+银白色车顶双拼、丹霞橙车身+黑色车顶双拼、白色车身+黑色车顶双拼,不排除上市后还会提供更多的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问界M9各车型疑似配置差异
车型版本标配外观内饰轮圈
增程版PRO

价值1.5万元科技舒享包(抬头显示AR-HUD、主驾头枕音响、静音电吸门)

高阶智驾、激光雷达、400V平台;

鸿蒙智能座舱4.0,三联屏仪表台;

小艺盘古大模型,施罗德水晶单元,25个扬声器;

途灵底盘,空气悬架+CDC,全铝合金底盘;

女王副驾,二排零重力座椅,后排遮阳帘;

第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第三排座椅通风+按摩;

冷暖冰箱,第一、二排座椅后共4个HUAWEI MagLink接口

基础漆色
标配


金属漆色
选装+6000元


双拼色
选装+12000元


黑色
标配

杏色、橙色
选装+6000元

21英寸
标配

22英寸
选装+10000元

增程版MAX

含增程版PRO标配

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激光投影娱乐系统

电动侧踏板

22英寸
标配

纯电版PRO同增程版PRO+800V高压快充平台

同增程版
PRO

纯电版MAX同增程版MAX+800V高压快充平台

同增程版
MAX

    车内的配色方面,问界M9仅提供了黑色、杏色和橙色三种,其中黑色为标配,后两者则需要花费6000元进行选装。21英寸的普通版轮圈在PRO车型上是标配,22英寸则需要支付1万元选装,说实话1万元的选装价格从效果提升上来说并不贵。

汽车之家

    作为入门版配置的PRO车型,增程版PRO的售价为45.98万元,纯电版PRO的售价为49.98万元。两款PRO车型在车内都会标配三联屏仪表台、鸿蒙智能座舱4.0、带施罗德水晶单元+25个扬声器的HUAWEI SOUND音响系统。首发版车型还会赠送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内含AR-HUD抬头显示、主驾驶座头枕音响和电吸门。

汽车之家 

    座椅功能方面,问界M9将标配第一、第二排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女王副驾、第二排零重力座椅、后排遮阳帘、冷暖冰箱以及前两排共四个HUAWEI MagLink接口。第三排座椅也将会标配通风和加热功能。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纯电  

   高配的MAX车型则会在PRO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和激光投影娱乐系统,并且标配22英寸轮圈和电动侧踏板。全系车型都会标配途灵底盘、空气悬架+CDC减振器、全铝合金底盘、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激光雷达,可谓是硬件直接拉满。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纯电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增程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增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种不同的动力结构,增程版车型由一台最大马力152Ps(112kW)的4缸增程机和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200kW的前后驱动电机组成,三元锂电池组电芯来自宁德时代,WLTC综合油耗为0.88L/100km,采用了常规的400V平台。纯电版车型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30kW,三元锂电池组电芯来自江苏时代,并采用了800V高压快充平台。两种动力车型的具体电池组容量及纯电版车型的WLTC续航里程均还未公布。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增程

    此外在销售政策方面,从曝光信息来看12月31日前转大定的准车主将会获赠三重优惠权益,具体可见下表:

12月31日前转大定优惠权益
1.现金优惠6000元
2.赠送内外饰选配金,价值1.2万元

3.赠送选配权益(3选1),价值1.5万元

(1)选购价值1万元的22英寸轮圈
/或价值1万元的电动侧踏板
/或价值1万元的激光投影娱乐系统
/或价值1万元的光场屏系统(后排双屏)
+叠加原厂后装精品(2个小桌板或1套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
(2)用于开通ADS 2.0城区领航NCA功能(减免1.5万元)

(3)选购价值3.8万元的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减免1.5万元)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问界M9的起售价和理想L9 MAX车型的售价相当,而在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款”PRO车型,也足够让对手打起精神来。对问界M9感兴趣的车主在12月31日前购买无疑是最划算的,毕竟年底前转大定的优惠权益十分给力,而赠送的科技舒享包也相当显档次。当然目前我们所知晓的信息还只能是用“疑似”来判断,一切的一切都将在12月26日的官方发布会后尘埃落定。汽车之家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对问界M9的各种消息进行梳理和发布,敬请持续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