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 访广本汽车销售部部长

张郁达 责任编辑
2019-04-16 16:40 / 浏览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Q1、选择姜文作为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的原因?

汽车之家

    A1:希望通过姜文先生带来的明星效应提升品牌认知与关注热度,打造更具冲击力的全新品牌世界观,强化品牌形象。

    姜文先生独具个人魅力,他的个性化作品深刻地影响了那些坚持自我并敢于挑战传统价值观的中国精英人士,他的形象与我们的“I’m Different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完全契合,因此选择姜文先生担任我们的代言人。

    广汽Acura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是“精确 不凡”,“精确”指的是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姜文先生以极具自我的艺术风格和独特的表现形式,创造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他的这种精神就是“精确”的最佳典范。

    “不凡”意味着打破常规,不断突破,这与姜文先生坚持自我、不从众、不循常的人生态度相吻合。

    Q2、全新RDX作为广汽Acura在2018年推出的重磅车型,能否简单介绍下这款产品?

    A2:全新RDX完美展现了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从零开始研发,是一款可以让人赞叹“This is Acura”的品牌代表车型。

    全新RDX配备了2.0T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了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器,同时拥有第4代SH-AWD,不仅提供卓越的动力性能,更能让用户体会到独一无二的操控乐趣。当然,在安全系性能方面我们也做好了万全考量。不仅全系标配Acura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整车还荣获IIHS颁发的“TOP SAFETY PICK + ”的顶级称号。

    同时,该车型还搭载了Acura/ELS® 3D音响系统、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等Acura最新配置。

    车型外观采用了Acura品牌家族代表性的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前照灯采用了Jewel Eye®系统,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感。在内饰方面,该车型遵循Acura全新制造标准,采用植物鞣制工艺,配合全新铝合金结构龙骨及人体工程学设计,打造出了最新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为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乘坐舒适性。

    Q3、CDX混动车型作为广汽Acura去年推出的重磅车型,这款产品有何亮点?

    A3:电机带来的超凡驾乘舒适性及超低油耗。CDX混动版的排放技术规格已经达到国VI标准,是首批获得国六公告的混动车型。i-MMD混动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以及由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智能动力单元(IPU)组成。相较于同级汽油版车型,可提供更加迅捷的响应速度和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CDX 汽油版本1.5T综合油耗为6.8L/100km、CDX混动 综合油耗为5L/100km,相比汽油版本车型油耗降低了26%左右(理论油耗)。

    Q4、广汽Acura近年来在营销领域有许多亮点,请您介绍下广汽Acura的营销成绩和未来的营销规划?

    A4:一直以来我们在营销上尝试了各种挑战,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2018年,我们通过冠名展开了深度跨界合作;在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的同时也邀请了姜文先生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这些营销举措,不仅仅加深了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更建立了消费者对广汽Acura的深刻认同。未来我们会围绕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展开营销动作,竭尽全力将一个富有生机活力的新潮牌形象展现给大家。

    Q5、广汽Acura的混动跟本田以及丰田的混动来比,特点和优势是什么?

    A5:CDX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相比本田的混动系统在硬件构造上大抵在伯仲之间,但是为了体现Acura的性能,我们有针对性地实施了专业调校。丰田和本田都有各自的混动系统,两种混动系统都有两个电机,电机会带来电动的能量,而引擎也会提供能量。

    本田的混动的特点是可以将这两种能量分别使用,有时候用电机的能量,有时候用发动机的能量,还有时候是把这两种能量结合在一起共同使用。但是丰田无法区分使用,就会造成能量的损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郁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