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下旬上市 宝骏730自动挡新消息

宝骏73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10-20 17: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将于11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未来将采用一套1.5T+DCT的全新动力总成,除此之外,该车现款宝骏73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730 2017款 1.5T 手动尊享型 7座

『配图为宝骏730 1.5T手动车型』

汽车之家

    从我们此前获取到的该车燃油消耗量标示图中可以看出,宝骏730 1.5T将增加这款搭载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型。新车将继续采用与手动挡车型相同的LL5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7L/100km。据悉,新车还将在内饰和配置部分进行调整,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