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 东风风光S560将于11月上市

风光S5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10-12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S560将于11月正式上市,据悉,该车被定位为紧凑型SUV,未来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风光S560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宽大的双横幅镀铬装饰条贯穿醒目的品牌LOGO,巧妙的把鹰眼式前大灯组连接在一起。新车的下进气格栅为梯形样式,左右两方的多边形进气口造型别致。从车身侧面来看,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此外,新车在车身四周都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增加了一定的越野视感。相比之下,该车尾部造型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尾灯则同样由一条宽幅银色镀铬亮条相连,与前脸相互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T字型中控布局,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整体布局较为简洁。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360°全景泊车、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该车采用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3+2”,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兼顾了载物的多功能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部分,车辆匹配自动挡变速箱,具体的类型我们还未能得知。(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