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工信部欲停止燃油车销售

王梓冰
2017-09-13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9月9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泰达论坛上表示,工信部已经启动了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的研究。此前工信部曾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业内称之为双积分管理办法),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市场化步伐,接下来随着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的推出,意味着燃油车在中国市场也将逐渐走向终点。

汽车之家

    多个海外国家已经公布了的相应的计划,法国环境、能源部长尼古拉斯·霍洛在巴黎气候计划大会上表示,法国计划从2040年开始全面停止出售汽油车和柴油车,到2050年实现碳平衡;而荷兰和挪威则要更加激进,将要在2025年禁止燃油车的销售。汽车工业强国——德国也于2016年通过了2030年停止销售燃油车提案。

    以此来看,中国的时间表应该也会在2030年前后停止燃油车的销售,而在新能源大踏步向前的发展态势之下,您会选择一台新能源车型作为家用车嘛?如果考虑的话,您会选择在什么时间购买呢?购买新能源车时,您首先考虑的是哪方面呢?

插入投票标记:《燃油车停售进入倒计时,您会考虑购买一台新能源车嘛?》
插入投票标记:《您会在多久之内考虑购买新能源车?》
插入投票标记:《购买新能源车时,您主要考虑的因素是?》
插入投票标记:《您会考虑购买何种价位的新能源车?(以补贴后价格为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