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盛元珺
2017-09-13 00:1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截止发稿时,2017法兰克福车展的媒体日已经告一段落,过去的这一天可谓是忙碌又充实,我们总共迎来不下80款新车的正式发布。其中不乏众多的亮点新车,包括了宝马X7概念车、Z4概念车、全新M5,奔驰家族的AMG Project One、大众则带来了全新POLO系列以及首款紧凑型SUV——T-Roc等。与此同时,中国品牌方面WEY带来了XEV概念车、VV5s/VV7s Hi4等多款车型、奇瑞则带来了全新EXEED TX车型在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 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

    宝马在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车型,该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7系Edition 40 Jahre将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的两种独享漆色,包括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两种金属漆。与此同时,新车还标配有M运动套件,其包括风格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和熏黑的双肾进气格栅,而高亮色的车窗边框及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在新车上也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在B柱及门槛饰板上贴有限量版车型专属标识,以体现其尊贵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部分,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烟雾白+雪茄色或烟雾白+黑色两种色彩搭配的真皮内饰。同时在配置方面,全部200辆7系Edition 40 Jahre还将配有全车Individual舒适座椅、副驾驶前方仪表台及头枕处限量徽标、Individual舒适靠垫及专属地毯等。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售,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轴距或长轴距版车型,同时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现有的3.0T、4.0T、6.6T机型。其中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9马力,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宝马M760Li inspired by Nautor's Swan

    宝马官方为庆祝Individual定制化25周年,正式发布了7系M760Li inspired by Nautor's Swan车型,新车基于宝马M760Li xDrive进行打造,采用了独特的定制化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宝马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的基础上进行打造,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芬兰豪华造船厂Nautor’s Swan,其中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酒红色车漆,并配备有白色车身腰线,并在刹车卡钳和尾部镀铬装饰条上写有独特的SwanLOGO,看起来非常奢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量应用于游艇甲板的木纹饰板,使得其风格与Nautor’s Swan打造的游艇极为相似,甚至新车的后备厢内也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铺装,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和座椅上设计有独特的天鹅LOGO,从而彰显独特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N74B66,其缸体与劳斯莱斯所使用的V12发动机相同,不过经过宝马工程师的全新调校,最大功率为609马力(44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宝马X7概念车 

    本届车展上,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7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配备了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未来这套动力系统有望应用于量产车型上。据了解,宝马X7的最终量产版本预计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是宝马首款7座SUV车型,内部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布局之外,还将推出4座旗舰版车型供高端用户选择。新车将会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宽大,前大灯内的激光灯组构成的“天使眼”十分具有杀伤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7概念车实车图』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长度将远远超过宝马X5,另外宝马X7将拥有更加宽阔的后门设计,以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其与生俱来的运动性能。

汽车之家

『宝马X7概念车实车图』

宝马(进口) 宝马X7新能源 2017款 iPerformance Concept

『宝马X7概念车官图』

  新车的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一贯的“以驾驶员为中心”原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主搭蓝色背光,营造出了十足的科幻感,中控大屏还可以与仪表盘进行双屏交互。在下部中控台上的挡把区域,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和经过重新设计的iDrive控制区域,其采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以营造更强的奢华感。此外,新车内饰还运用了白蜡木纹理木饰、亚光/抛光铝等材料,并配备有营造气氛的车内灯光(包括激光照明灯和氛围灯)。

  宝马X7与全新7系等车型共享宝马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X7概念车配备了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续航里程将大大超越当前的纯电动车,同时也能满足零排放的环保需求,未来这套动力甚至有望搭载于量产车型上。在传统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7量产版将会搭载六缸和八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也有望推出一款与宝马740e iPerformance相同的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

上一页
1/2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宝马7系特别版/宝马X7概念车 2 /宝马i Vision Dynamics/i8/i3 3 /新款宝马2系/宝马X3/Z4概念车 4 /宝马M5/6系GT/S级轿跑和敞篷 5 /V级特别版/X级皮卡/GLC F-CELL 6 /奔驰EQ A概念车/AMG新跑车 7 /奔驰S560e/新欧陆GT/慕尚 8 /福特Ranger/新款翼搏/XJR575 9 /911 GT3/欧版飞度/Urban EV 10 /普拉多/C-HR新能源/新Duster 11 /奥迪Aicon/Elaine/A4双燃料 12 /R8 V10 RWS/宝沃概念车/昶洧 13 /大众POLO/POLO GTI/Amarok 14 /Tiguan/I.D.Crozz II/T-Roc 15 /IS 300h/梅甘娜R.S./速翼特 16 /MINI Electric/JCW GP/英速亚 17 /英速亚/Vivaro/Grandland X 18 /奇瑞EXEED/起亚Stonic/索兰托 19 /起亚Picanto/极睿/雷诺SYMBIOZ 20 /西雅特LEON/Arona/C3 AIRCROSS 21 /WEY P8/Hi4动力总成/XEV概念车 22 /smart电动/概念车/纪念版/ 23 /双龙雷斯特/现代KONA/i30N 24 /布加迪Chiron/Aventador S敞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