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T4/T5版本 沃尔沃国产新XC60申报图

沃尔沃XC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8-15 10:01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沃尔沃新一代XC60的申报图和信息,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年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新一代沃尔沃XC60 T5』

    国产新一代XC60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脱胎换骨一般的全新设计语言与其大哥XC90非常相似,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与直瀑式进气格栅相搭配看起来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新一代沃尔沃XC60 T4』

    从尾部来看,新车全新的维京之斧式尾灯组格外亮眼,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采用了矩形或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上,国产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

汽车之家

『国产沃尔沃XC60 R-Design运动版』

汽车之家

    此外,国产新一代XC60还将提供R-Design运动版车型,包括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黑色进气格栅以及银色外后视镜外壳。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至少四种轮圈造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新一代XC60先期将提供T4和T5两种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其中T4版最大功率190马力,T5版本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T5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