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SUV/或命名T6 曝比速全新SUV新谍照

比速T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8-12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速全新SUV(代号C30)测试车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明显的溜背式尾门设计,尾灯组造型已经定型。参考此前消息,新车有望被命名为比速T6将,采用5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比速T6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这辆测试车在前脸部分依旧保持着此前曝光的样式,家族式前格栅采用黑色横条状设计,两侧为临时灯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线条锋利,搭配前唇出前突的设计,风格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比速T6最新谍照』

    此次谍照的亮点在于车尾,从图中我们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尾部设计。整体来看,新车尾部造型圆润,而倾斜的掀背式尾门告诉我们这款新车定位于一款掀背式运动SUV,造型上也更加动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尾灯组已经定型,其造型细长,内部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参考此前的内饰谍照来看,比速T6的内饰风格不同于现有车型,中控台以棕黑双色皮质搭配,层次感、档次感都更强。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石英钟、悬浮式中控屏,造型运动的平底式方向盘等。另外从挡把周围的按钮来看,座椅加热、驻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配置也有所配备。在动力方面,此前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及其所匹配的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