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1.5万起 艾瑞泽5e或8月25日上市

艾瑞泽5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07-28 09:5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5e有望于8月25日在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为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已于7月20日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50-23.50万元。据悉,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00公里。

艾瑞泽5e 预售价
车型补贴前预售价(万元)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智尚版21.50

14.20

智享版22.5015.20
智酷版23.5016.20

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5e 2017款 智尚版

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5e 2017款 智尚版

  作为新能源车型,艾瑞泽5e与艾瑞泽5燃油版的外观基本一致,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钢琴烤漆质感前格栅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感。新车尾部造型相比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除左上角的“ARRIZIO 5e”外,其仅在尾部增加了“i-POWER”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5e 2017款 智尚版

  艾瑞泽5e的内饰造型同样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相同,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整体设计简洁朴素。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5e 2017款 智尚版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官方公布新车的最高速度为152km/h,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00公里。该车装配有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30分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